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为新型IBM云裸机服务器提供强大性能

 2020-04-02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新产品为每台服务器提供2倍以上可用的裸机核心数量,进一步扩大了IBM裸机服务器的性能产出

2020年4月1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讯 ——今天,AMD宣布IBM云正在采用第二代AMD EPYC(霄龙)处理器来加强其全球基础架构,为最新的裸机服务器提供强劲支持。通过在 IBM云产品组合中增加AMD EPYC 7642处理器,IBM的裸机产品能够拥有更高的计算性能。这些新款裸机服务器现已上线,作为IBM云的第一款基于第二代AMD EPYC的产品,专注于加速诸如数据分析、电子设计自动化、人工智能以及虚拟化和容器化等现代工作负载所需的计算能力和性能。

AMD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与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为云计算提供商带来至关重要的性能,以为其关键工作负载提供所需的核心、可扩展性和吞吐量。我们很高兴能将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优势扩展到IBM云的新裸机产品,进而帮助客户应对当下计算密集型的工作负载。”

IBM 云基础架构服务总经理Satinder Sethi表示:“我们很激动推出由第二代AMD EPYC CPU支持的全新IBM 云产品。凭借这些新型处理器,我们可以为IBM云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和灵活性,帮助他们选择最佳的平台以满足当今最为苛刻的工作负载需求。我们期待未来能够继续为客户提供新的创新和更多价值。”

在IBM 云上基于AMD EPYC 7642的双插槽裸机服务器具有:

· 每平台96个CPU核心

· 2.3 GHz的基本时钟频率, 最大加速频率可达3.3 GHz

· 每插槽8个内存通道,可提供卓越的内存带宽

· 高达4TB的内存配置支持

· 多达24个本地存储驱动器

· 带来RHEL、CentOS、Ubuntu、MS Server等操作系统选择

· 每月按使用量计费

· 可通过全球IBM云目录、API或CLI订购

目前,该裸机服务器已经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IBM数据中心中上线。用户可通过IBM 云全球目录门户、API或CLI订购基于AMD EPYC 7642的服务器,并以按使用量分月付费的模式使用。访问IBM 云 开始使用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构建的裸机服务器。

更多资源

· 了解关于IBM云裸机服务器 的更多信息

· 通过IBM博客 阅读更多内容

· 了解关于AMD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 的更多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金i奖榜单揭晓!坤前计算机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

    2023年6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同期被视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风向标的“金i奖”重磅发布。在竞争激烈的服务器领域,坤前计算机再度上榜,荣膺“2023服务器创新企业奖”。研发创新布局

    标签:
    服务器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RAKsmart有奖问答,爆款VPS免费领,前30名送随机微信红包!!!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及RAKsmart自信不足,即日起,RAKsmart将推出有奖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SV1024MVPS使用一个月,同时,前30名参与问卷调查,可领取微信红包随机1~10元不等,送完即止,快来参与吧!活动时间:美国西岸圣何塞时间06/26/2023~07/10/2023问

    标签:
    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