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幸咖啡道歉声明 官方微博正式发布致歉声明

 2020-04-06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讯,近日瑞幸咖啡22亿元交易造假一事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热议的事件,昨日,瑞幸官方在微博正式发布致歉声明。

4月5日下午,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对于涉嫌财务造假事件发布了道歉声明。声明称,对涉事高管及员工已停职调查,并委托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彻查。对于任何涉事人员,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不会包庇,绝不姑息!公司也将深刻反思忏悔,强化内控合规。与此同时,公司会持续服务社会,保持正常经营,稳定员工和门店业务。

 

北京时间4月2日晚,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Nasdaq:L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发现公司于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元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受此消息影响,美东时间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股价暴跌逾80%。

公开资料显示: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2019年5月17日,瑞幸咖啡登陆纳斯达克,融资6.95亿美元,成为世界范围内从公司成立到IPO最快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