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旧房翻新|家先生打造品牌日,直播首秀下定569单,赋能加码见显效

 2020-04-07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家先生赋能加码,打造以旧房翻新行业首个直播焕新节为超级IP的品牌日,实现品牌声量与门店产值的双提升。3月28日,家先生首届旧房翻新“全民焕新节”直播惠首秀战绩喜人,在2个小时内吸引了35.96万人次观看,9.6万人次点赞,现场下定569单!

一直以来,蓄客、转单都是家先生赋能的关键点,面对疫情所导致的线下门店流量下滑的危险信号,家先生重磅启动的直播爆破活动,不仅能直接填补流量,更能实现流量留存与流量转化。这是家先生营销模式及运营思维的又一突破,更是引领旧房翻新行业发展的新向标。

此次直播活动,家先生以售“99元翻新达人证”的模式,打造“零风险”、“翻倍礼”、“帮你省”“帮你砍”四项特权及10项福利,提前锁定消费圈众。

同时,通过各门店官网、专属小程序、搜索引擎、社交自媒体、分类信息广告、信息流广告、视频广告、朋友圈广告等实现全网推广,造势宣传。

并通过全国百家门店的积极参与,以分享裂变的福利机制,有效鼓励刺激,达到以新拉新。据了解,直播前的营销预热吸引了28万用户关注。直播活动以干货分享环节与优惠福利环节交替开展,展现家先生独家实力的同时,更能为精准用户排忧解难。

直播现场,通过直观的互动方式,定时发放红包,增强了品牌与消费者的粘性;通过送出超值大礼、总裁现场砍价等多样性实时互动,调动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性;通过有梯度的名额优惠以及下定送豪礼,掀起活动的多次高潮,并最终实现高下单率。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家先生的品牌日爆破活动能够快速、有效的开展,一方面是基于家先生行业领先的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

家先生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运营,推举全渠道营销战略。在疫情之下,家先生更是抢占营销先机,在直播、短视频营销的系列化布局中,提升人、货、场之中新零售的优势,助力门店先人一步,线上锁客蓄客,快转单多签单,抢占当地旧房翻新市场份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