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腾讯云优惠券领取 腾讯云代金券免费领取

 2020-04-07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各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开始将目光放在“云端”!这意味着在网络时代风云变幻的复杂环境下,企业在运营、统筹以及运筹帷幄等多项领域内,能够更快、更准、更好地把握数字化经济所带来的红利。在这其中,腾讯云作为国内头部云服务品牌之一,正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公有云服务市场中纵横驰骋!

6372184787464342892890984

2019年,当国内公有云市场达到二百多亿元的规模之际,腾讯云便是其中的“角力者”之一。它所采取的运营理念便是合作,一种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也是节奏感极强的合作,在更宽广的范畴内与更多的伙伴们进行深化合作,同时不断提升营销团队的优化与部署,从而使得营收进一步增幅。如此一来,无论是旅游还是民生,不管金融还是制造,从互联网服务到工业垂直等多领域内,均可看见腾讯云所绽放出来的蓬勃生机……

事实上,从诸多上云企业的需求角度来看,快速配置符合网络安全的云服务器仅是基本需求,还要尽可能地降低配置成本,同时还可有效规避一些错误操作隐患,针对这一普遍性需求,率先推出云原生默认等保合规镜像的云服务提供商不是别家,正是腾讯云。

“此项举措极为惠民,它基于默认即可满足的服务宗旨,不但能降低配置过程中的繁琐步骤,而且还能减少因配置遗漏或误操作所带来的安全隐患,更重要的一点,它是全球首个推出此项技术,同时还免费开放给广大用户使用。”腾讯云优惠网负责人如是说。

目前,在腾讯云所服务的数百万企业对象中,所涉及的业务范畴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以及云存储等一系列全方位的云服务,从云计算到大数据,从人工智能到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腾讯云始终坚持以科技助力众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凭借着雄厚的基础架构,坚实的云上基础设施,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海量的云产品,最终在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一站式云服务品牌中脱颖而出。

“选择腾讯云,意味着选择一个最值得依赖的云服务商之一!它不但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合规的云平台,还是一个业内信息安全实力极高的品牌,更是一个以高分通过诸多测评的云服务商!”腾讯云优惠网负责人表示:“目前,腾讯云正推出一项极为优惠的政策,那就是针对新用户发放专属大礼包,无门槛领取一张价值2860元的代金券!”

据悉,腾讯云代金券是腾讯云推出的一种优惠券,新用户可以领取及使用,最高可领2860元代金券。腾讯云代金券可以优惠购买腾讯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高防IP、GPU云服务器等云产品。

据了解,腾讯云优惠网)专注于分享腾讯云产品介绍、腾讯云服务器优惠购买教程、腾讯云最新优惠活动、腾讯云优惠代金券、腾讯云服务器租用价格表、腾讯云服务器建站教程以及腾讯云主机使用经验等内容,帮助个人站长和企业节约上云成本。“在购买腾讯云服务器等产品时,别小看这一张腾讯云代金券,它的优惠折扣能让采购成本立马下降,最重要的一点,它是免费领取的!”腾讯云优惠网负责人强调。

腾讯云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www.tengxunyun.net.cn/3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云
腾讯云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