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博营销新方法,一招引流成交日入千元

 2020-04-07 17:33  来源: 三师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微博淘宝客操作

不知道大家在微博上有没有看到过类似的视频:两三个大学生,其中一个大学生每天都在收快递,然后另一个询问,结果就扯出微博上有一个微博号,里面全部都是优惠券,而且重点是东西便宜的不要不要!

这样的形式最初是从文字发展而来的,短视频席卷的浪潮,淘宝客当然也不能错过。

这样的方法很新颖,使得微博无论是在曝光率方面还是用户互动方面效果都很好,也着实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有兴趣的嗨友还可以去搜搜张大奕的微博,一个将网红与淘宝结合非常完美的案例。

二、微博账号设置

在微博上营销,账号是基础,真正做微博淘宝客的人,会先把账号培养起来。比如,一些白菜类账号,年轻可爱的头像,文案比较轻松活泼。微博的运营常态,就是蹭热点,写段子....

同时,在图片选择上也要有一定的吸引度,现在微博支持图片链接,简单来讲就是你的文字和图片够吸引人,用户直接点进去就跳转到优惠券购买链接。

而且,大部分账号都是认证了的。显得更加有公信力。了解这些后,我们接着往下看。

三、粉丝是营销基础

粉丝是微博营销的基础,试想,在微博上如果你要营销产品但是粉丝却寥寥无几,试问,用户看到会有放心的去购买吗?

人都是有从众的心里,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微博大V在广告主面前这么吃香的原因。没有办法一跃成为大V,但是我们还能想办法成为小众的“领导者”啊,下面三师弟就要放招了:

1、评论引流

微博的大V,用户多,流量足。前期我们没有粉丝的话,也可以关注一些大V。不过,微博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你是操作什么项目,需要什么人群就寻找那种人群,比如操作淘宝客,我们可以选择宝妈类、白领类、大学生类等群体。

然后在大V刚刚发出的微博还没有人来得及评论时,就要抢占先机,赶紧去诱导别人来关注自己的微博。

或许有嗨友会问,我也不会写什么吸引人的评论啊。没关系,你只要会复制粘贴就好。平时留意收集一些精彩评论,最好是选那种通用型的,就是不管对方发什么内容,你都能用得上。然后一旦发现大V一条新的微博出来,就直接复制粘贴上去。

当然,有些梗用久了大家就没有新鲜感了。所以你复制粘贴的内容要保持更新,每次都尽量使用最新出来的梗比较好。

虽然,在热门大V评论留推广信息,然后让别人主动加你,老方法一个了,确实不新鲜,不过老方法你做好了吗?

2、话题圈子

混圈子时大家可以共同打造一个话题,当话题上排行榜之后,一些微博用户会通过排行榜来对这个话题进行关注,但是对话题的关注度会高于对你个人微博的关注度,如果你利用了热门的话题为自己的曝光带来一定的作用,那你就多了一种引流的方式。

而且,微博话题,每天会更新。可以根据适合自己产品的相关话题,去发话题微博,想要你的微博被更多话题里的人点击,好的微博内容和吸引人的图片非常重要。

3、付费推广

比如,宝妈类都喜欢关注那些类型的微博?明星、情感、网红等等。每一个领域都有大V,有条件的话,可以找这些博主合作来推广自己的微博涨粉。

推荐之后你就和他的粉丝进行互动,会有一批人对你进行关注。和大V经常进行互动的人对他的信任度比较高,通过他的推荐对你也会有一定的信任度。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唯一的缺点三师弟想就是需要付费了。

四、推广产品同样重要

在我们把基础工作做好以后,就可以开始做推广产品了。淘宝上的产品是数不尽的,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来做推广呢?根据三师弟的经验,推“三高”产品比较合适,即大众兴趣高、产品性价高、佣金提成点高

我们在微博上做产品推荐,为的就是让更多的人来购买,那么我们的产品就一定要选择大家兴趣度都高的,太小众化的产品跑不了量。连聚美优品的陈欧都在用这个套路。

我们推荐给用户的都是需求度比较高的产品,大家生活中都需要的。这些产品大家都有需求,只是还少一个刺激点去刺激他消费。超强的性价比就是给用户最好的购买理由,没有哪个人会拒绝一个质量好价格便宜而且是他所需要的产品。

最后一点就是佣金提成点要高。关于佣金,我们不是要看单笔佣金的额度,而是要看它的提成比例。舍得给高佣金提成点的商家一般都是准备长期推广这款产品的,这样可以最大化的保证我们的收益。

好了,微博营销是一个非常大的课题,微博内容编辑除了要多看看别人的账号,多练练写微博,还得多些积累,平时多找找图,积累一些案例、账号、有张力的词。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城市套路深,如果你有更好的套路,留言聊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内容变现有了VVIP会员门槛,微博这么做图个啥?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充分竞争的存量时代,用户是最宝贵的平台资产。这不仅体现在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抢人大战”,更具体的风向还在于,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之一,微博调整了新的会员体系。今年以来,微博已经多次做了产品调整。此次会员体系调整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却是根据平台用户

    标签:
    微博营销
  • 如何利用微博做营销推广?微博该怎么营销?

    微博营销作为现如今很多网红明星媒体人,在选择营销渠道的时候,会因为微博中的流量被大众所追捧,一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标签:
    微博营销
  • 微博如何赚钱的方法?微博赚钱的全套攻略?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你往深处挖掘,都会发现很多赚钱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互联网渠道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我可以把这些平台分为三个层次:低门槛:微博,微信群,百度,小红书,美图秀秀等

    标签:
    微博营销
    赚钱
  • 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

    微博的引流方式有很多,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在单纯的发布微博和博文,如果还是一直没效果这个你必须看过来!今天萃见就和大家聊聊如何利用微博的微活动进行引流。微博的活动平台非常便于用户进行各种形式活动,只要你的奖品给力,宣传到位,效果一般不会太差。

  • 微博营销葛景栋 新品牌如何解决流量焦虑

    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消费品牌,微博都会以营销能力去帮助大家共同成长,而成长的模式当中,也会始终坚持品效不分离,从树品牌,广传播,直达用户和资产沉淀,最终形成良性闭环。

    标签:
    微博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