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银信打造专业风控体系,为支付安全保驾护航

 2020-04-08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5G、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发展,我国第三方支付的市场规模增长迅猛,人们越来越习惯、依赖第三方支付。而稳定安全的风控系统作为支付行业构造安全支付环境、保障用户信息安全的基础,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瑞银信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头部企业,一直将产品的安全性与用户的优质体验放在首位,也是瑞银信能够持续获得用户信赖的重要支撑。

瑞银信以专业的创新研发团队为后盾,基于强大的流处理技术、大数据实时处理等技术,结合指纹、关联分析、行为分析等智能技术,建立了强大、专业的智能风控系统,保证平台的运转高效、资金安全。瑞银信智能风控系统在实践应用中展现了良好的系统稳定性与高效的性能,能够支撑每天数千万笔交易的实时反欺诈处置效果,基于大数据实时处理技术和高性能的实时数据库保证了高并发低迟延的实时响应能力,同时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欺诈监测和防控功能,并进行风险的量化评分,触发相应的风险控制策略,进一步优化了系统效果和用户体验。

在支付安全环节中,瑞银信的大数据技术利用账户基本信息、交易历史、位置历史、历史行为模式、正在发生行为模式等,结合智能规则引擎进行实时的交易反欺诈分析。整个技术实现流程为实时采集行为日志、实时计算行为特征、实时判断欺诈等级、实时触发风控决策、案件归并形成闭环,可以秒级速度完成对用户的风险画像和风险评估,降低风险成本,保证了每一笔交易的安全。

作为一家老牌的第三方支付企业,瑞银信将致力创新完善技术,效推进风控体系智能化建设,为海量用户及平台自身构筑更为牢固的安全壁垒,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搭建赋能桥梁,打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努力推动第三方支付行业的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