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格式怎么转成PPT?分享两个简单的PDF转PPT方法

 2020-04-08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格式怎么转成PPT?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文件之间的格式转换是我们一直会遇到的问题,比如需要将PDF转成Word、PPT、图片等。其中PDF转PPT也是需求较多的一种。那么你知道怎么将PDF转换成PPT文件吗?不了解的朋友就来学习下面的这两个PDF转PPT方法吧!

第一个方法:PDF转换器转换法

使用软件:嗨格式PDF转换器(https://www.higeshi.com/pdf-converter)

想要实现文件之间的快速互转,我们首选使用一个PDF转换器,这就用【嗨格式PDF转换器】来演示下PDF转PPT的具体方法。

首先我们进入嗨格式PDF转换器官网,将软件下载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中。

软件安装完成后,点击运行嗨格式PDF转换器,点击选择其主界面中的“PDF转文件”。

在“PDF转文件”界面中,选择上面的“PDF转PPT”选项,鼠标点击软件中间区域上传一个及多个PDF文件到PDF转换器中,批量添加文件进行转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我们设置文件的输出目录,选择为原文件目录或者自定义目录,点击“开始转换”后等待文件转换成功即可。

第二个方法:导出法

PDF文件还可以通过简单的导出转换为PPT文件。我们打开一份PDF文件,然后点击文件右边的“导出PDF”功能。

在“导出PDF”的功能界面中,左边就是刚才打开发的那份PDF文件,我们只需要选择右边的文件转换格式为Microsoft PowerPoint。点击“导出”,这样就完成了PDF转PPT。这个方法不能批量转换文件,效率较低。

PDF格式怎么转成PPT?这些就是能将PDF格式转换成PPT的方法。第一个方法中的PDF转换器支持多种转化模式以及图文混排和表格等等,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