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转型道阻且长,尚策为中小企业商家寻找出路

 2020-04-10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由于受消费者购物习惯转变、良好的的退货政策以及便捷的移动支付的方式的影响,很多线下商家陆续迎来行业寒冬,而线上电商平台发展趋势却一篇光明。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加入,目前线上竞争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转新型需谨慎,传统企业向线上电商的转型过程中,尚策专业的保驾护航至关重要。

市场环境复苏, PMI 产出指数显著回升

3月份,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企业复工复产明显加快。中国采购经理指数在上月大幅下降基数上环比回升,其中制造业PMI为52.0%,比上月回升16.3个百分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2.3%,比上月回升22.7个百分点;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3.0%,比上月回升24.1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尚策从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4月7日发布《2020年清明节假日旅游市场研究报告》了解到,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达到4325.4万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发放消费券的省、市、行政区已超30个,发放金额超过56亿元。其中,南京、合肥、广西、杭州、佛山、郑州、嘉兴、衢州、绍兴等多地选择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发放金额超过40亿元。支付宝方面表示,目前为止,全国已有超千万线下商家受益于消费券,其中中小微商家占九成以上。

传统企业向电商转型,道阻且长,通常需要专业团队的助力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品牌入驻电商领域。玛萨玛素、邦购网、梦芭莎等垂直服装电商在当下市场份额中占据一席之地。优衣库、绫致服装等020电商在当下年轻人中拥有很大一部分销售群体,七格格、裂帛、韩都衣舍、茵曼等淘品牌,更是颇受年轻人青睐的网红品牌,七匹狼在业绩快报中也曾提到,在电商和针纺方面积极投入运营是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因素之一。

近几年,虽然很多线下企业纷纷转型做线上电商,很多企业进行销售渠道转换,将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作为主要销售渠道,但却没有认真组建一个专业的团队,认真经营,企业对线上销售重视度不够,导致产品鲜有问津,企业最后转型是条“不归路”。还有一部分企业虽然足够重视线上销售,并且投入了大量资金推动线上运营,但是互联网运营思维不成熟,专业不够,成效甚微。另一方面,传统线下企业向线上电商转型失败案例屡见不鲜。2010年时尚服饰企业美特斯邦威旗下邦威网上线,投资6000万元进军服饰电商,然而在运营一年后却草草收场。同样,2013年光鲜上市的永辉超市银弹充足,然而其投建的生鲜类电商网站仅仅上线两个月就以失败而告终。由此看来,现在电商平台发展状况虽然一路晴好,但传统企业向线上电商转型却并非儿戏,也不是我们想当然的那么简单,他需要专业的素养,行业背景调研,科学的数据分析等一些的条件准备作为支撑,而这些条件准备很多企业往往都不具备,这时候就需借助第三方专业团队来为企业转型保驾护航,而尚策,就是专业的天猫入驻服务商,全身心服务于中小型企业电商发展,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全套解决方案。

尚策,专注于服务企业进行天猫入驻,专业素养,值得信赖

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公司坚持“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重视用户体验度,坚持终身售后服务。

2019年9月尚策成功挂牌双创企业板(证券代码:813588),自尚策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转型互联网提供电商行业的全链路服务。匠心独运,百炼成钢,目前,已发展成为千余人的电商运营服务团队,汇聚资深电商运营、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及多位特聘电商领域专家,全国服务用户已达10万+。尚策坚持为有电商转型需求的中小企业商家提供全期品牌战略定位及营销方案,以品牌建设为例:从长短尾品牌词收录到品牌百科信息露出,在品牌关键词保有一定展现量后进行全方位的天猫运营计划制定和全渠道的自媒体运营及配套内容输出。

尚策的核心业务为天猫入驻。同时亦覆盖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其他电商平台入驻。作为专业的品牌服务商,尚策始终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轻松便捷的一站式体验。历经多年打磨,目前尚策已建立起行业领先的资源数据库作为数据支撑,为商家配置品牌策划专家进行一对一市场及店铺发展的分析评估,根据客户所处的行业背景、粉丝喜好、企业现状因地制宜的制定相应品牌入驻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