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厨壹堂集成灶携手杭州蓝韵网络,借助产业新风口,共创企业新辉煌

 2020-04-10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厨壹堂集成灶,2019年牢牢把握住了发展的新风向在市场上获得了新一轮良性发展。2019年年末,厨壹堂集成灶积极拥抱互联网营销,抓住2019年年末的小尾巴,本着“诚实、信用、稳定、友好、优质”的合作精神,正式与杭州蓝韵网络签署季度合作协议,积极拥抱互联网,借助产业新风口,共创企业辉煌。

▲厨壹堂集成灶携手杭州蓝韵网络,借助产业新风口,共创企业新辉煌

厨壹堂集成灶作为“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依托母公司浙江永发电机50余年电机研发制造底蕴于行业中脱颖而出,一经问世就获得了消费者极大的热衷以及行业的高度关注。自2018年签约甄子丹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之后,品牌影响力再上一个阶梯,更是在2019年度一举斩获四大奖项,实至名归。

▲厨壹堂集成灶携手杭州蓝韵网络,借助产业新风口,共创企业新辉煌

杭州蓝韵网络作为一家深耕互联网十余年的网络公司,在合作初期,通过结合当下新厨电市场的需求,分析集成灶市场竞争火热的卖点;线上数据分析,线下集成灶市场加盟需求,全面打造厨壹堂集成灶的核心竞争优势——50余年电机研发制造底蕴,根据厨壹堂集成灶品牌理念、市场定位、产品卖点等优势为厨壹堂集成灶打造核心的品牌营销策划新方案。

在全新的季度合作框架中,杭州蓝韵网络将双方深刻探讨的品牌推广方向予以保留,并对品牌方案执行进行策划落地,对品牌推广的成果信心满满。旨在季度以及未来的合作中,做大厨壹堂集成灶市场,为厨壹堂集成灶品牌的发展插上互联网传播的“翅膀”,让无烟健康厨房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2019贺岁档,杭州蓝韵网络助力厨壹堂集成灶与《叶问4》进行联合推广,旨在帮助厨壹堂集成灶借助《叶问4》极强的号召力、时效性以及话题性,让厨壹堂集成灶将品牌依附于这部电影,将品牌置放于风口,将所有人的目光聚集,获取借势营销的最大利益。截止2019年12月20日,《叶问4》在中国内地上映后最终取得了11.82亿元的票房。与此同时,影片在海外市场也屡创佳绩,斩获2019年度华语片海外票房冠军。

▲厨壹堂集成灶携手杭州蓝韵网络,借助产业新风口,共创企业新辉煌

截止2019年年底,杭州蓝韵网络持续服务于约1000+品牌,500+知名企业以及院校,每服务的13家企业中就有1家上市公司。服务客户包括蓝天下、融创、花西子、美好家、顾家家居、蓝月亮等知名品牌。不仅仅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杭州蓝韵网络以优秀的作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众多老客户的青睐,更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奖项,始终用一流的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契合的推广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