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任买科技零售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是在线教育机构竞争突围的强有力保证

 2020-04-10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伊始,教育行业在2020的打开方式有些意外,一场“新冠肺炎”让所有教育机构从业者提前进入了思考模式。有人感慨当下的教育行业危机四伏,也有人表示,挑战即是机遇,不凡的2020年注定会催生新的机会和发酵新的起点。随着疫情的发展,教育机构在线授课模式和用户运营模式变革进入快车道。在此背景下,教育培训机构巨头率先做出了全面转为线上教学的反馈。

作业帮 免费直播课为全行业首家推出,发布即可报名,目前授课内容涵盖小、初、高所有年级。作业帮于2月3日起提前开课,课程内容针对特定学情做了特殊定制设计,与学校正常进度基本同步,课间还将进行眼保健操和室内操,保护学生健康。新东方在线、网易有道、VIPKID 等在线教育企业或平台开启“赠课”活动,为各个学龄的学生开通免费在线教育课堂。一时间,在线教育行业涌入成千上万的学生和老师。疫情期间,全国教育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同时教育部宣布2020年春季开学延期,并提倡“停课不停学”。对于线上教育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获客窗口期。

在线教育行业增长拉开大幕,PC及移动端用户数量和活跃度持续增长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在线教育的优势愈发明显。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32亿,较2018年底增长3122万,占网民整体的27.20%.随着新一代 80、90 后父母教育意识的升级及对在线教育认知与接受程度的进一步提高,将成为在线教育行业高速发展的关键一环。

在线教育行业关乎生死的终极指标“ROI"

随着消费场景迁移和升级,在线教育由于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在运营上相对便利,在线模式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抢夺生源与资本、烧钱推广军备竞赛暑期档、裁员与筹备上市等动作成为常态。行业内部的激烈竞争也导致了获客成本的增高。

提升ROI成为所有在线教育机构的头等大事。在线教育机构很少披露转化率,在获客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转化率低是行业整体的痛点,甚至有的机构转化率不足10%,所以不论传统教育机构还是在线教育机构,核心竞争力除去课程产品、教学质量、师资力量、教学服务,还在于对获客(招生)成本的控制。

在关键指标面前不流失转化率,是一场需要多方协同的集体作战

围绕教育机构的“心头痛”(ROI),涌现出了很多为在线教育机构提供新型营销、运营、管理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教育行业获客、咨询、支付、售后服务、数据分析等场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什么零售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是在线教育机构竞争突围的强有力保证?

纵观市面上的在线教育机构,几乎每家都有分期机构的金融产品帮助销转,订单分期的概念并不陌生。拥有一套优秀的零售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是2020年在线教育机构在白热化竞争中突围的必选项。目前,任买科技已通过搭建包括在线风控评估系统、金融产品营销体系及数据分析系统等方式,与20余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等机构展开了合作,累计服务资产规模超500亿元。任买生态已覆盖超过1400家细分场景机构, 包括医美机构、电商平台、OTA等领域。任买科技在海量线上线下场景中的实战经验,使得金融科技企业在技术打磨上具有先发优势。

任买科技通过沉淀多年的互联网金融科技解决方案,链接各类商业机构和金融机构,助力两端合作伙伴拓展服务客户的边界,携手搭建零售金融科技生态圈。 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任买科技多年摸索整理出一套切实可行、灵活可配置的零售金融业务解决方案。通过敏捷产品开发和创新的客户运营手段及严谨的风控管理模式,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多渠道精细化的管理,商业资源有效引向金融机构客户,重新定义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间全周期用户管理生态体系。

任买科技零售金融解决方案的四大优势

高效、准确的风控决策引擎对进件层层把关,提升效率

帮助B端商户多渠道获客以及定制化的端到端的金融科技系统解决方案

安全、稳健的数据分层、数据加密为商户数据保驾护航

零售金融解决方案一站式技术对接,实现商户定制化产品流程,实现商户轻运营

任买科技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了支持全平台的金融生态底层科技体系。一是包括底层数据库、数据分析系统、BI数据可视化等在内的数据科技,二是风控决策引擎平台、资产管理平台、智能催收平台等平台科技、以及AI风控建模技术、AI客户识别技术等新技术研发。金融与技术的共生环境下,To B服务已经成为新的发展风向。

科技赋能零售金融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任买科技也将继续以技术为驱动,开放生态,加强合作,助力提升金融运行效率,推动零售金融更好更快发展。

企业是否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也就是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的多元化需要,生产他们真正想要的产品,无论是多元化的资产、多渠道的获客、还是定制化的端到端的金融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才是金融科技赛道下半场竞争的焦点。我们相信,只有真正具备To B思维的企业才能在方兴未艾的金融科技转型大潮当中,无论是经过三年,五年,还是十年,稳稳地走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