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惧烫染、发质新生!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

 2020-04-1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吹风机作为现代家庭的必备品,几乎每家每户都会拥有一台。但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吹风机不仅干发慢、易毛躁,还会对头发造成不可逆的损伤。尤其是对于头发已经受过伤害染烫人群,普通的吹风机只会对他们的头发造成二次伤害,从而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易断。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不仅能够快速干发,还能在吹发的同时对头发进行养护,给头发做一个“SPA”。

智能风控,吹发同时做造型

普通吹风机的大风量虽然能将头发吹干,但吹完的头发会如稻草一般,毫无造型感,甚至会出现打结难以梳通的情况。TINECO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能够智能感应头发干湿度,无需手动换挡,自动调节风速。让头发在快速吹干的同时,为用户定制风量,理想的风速吹出理想的造型。

智能温控,速干同时不伤发

吹风机的高温虽然能让头发速干,但它的高温也会破坏头发中的蛋白质,从而头发会变得枯黄、分叉、易断。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能够实时感应头发表面干湿度,为头发定制适宜的风温。摩万MODA ONE能够每秒50次实时监测出风温度,无需手动换挡,避免因为高温造成发质的损伤,给用户舒适的吹发享受。

智能调节负离子浓度,头发也能做“SPA”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能够随头发干湿程度的变化,为发表吹出定制浓度的负离子,适时收紧毛鳞片,让头发柔顺服帖,水润有光泽,每次吹完头发就像给头发做了一次“SPA”。

会思考的智能家族成员: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飘万PURE ONE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飘万PURE ONE七大优势:

一:智能感应,发现小至15*微米灰尘颗粒,深度清洁更有效,

二:自动调节吸力,智能控噪低至71*dB(A),

三:自动调节吸力,续航长达100*分钟,

四:智能滤芯清洁,避免滤芯水洗造成滤棉受损,机器更耐用,

五:APP智能物联,搭配全新APP UI界面,随时了解各项清扫讯息,

六:智能紫外线除尘螨技术,守护家人健康,

七:多种附件供多场景使用,轻松解决全屋清洁。

*详细数据及来源请查询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