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回应4亿美元投资B站:推动索尼娱乐业务进一步发展

 2020-04-11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4月9日晚,B站宣布获得索尼4亿美元战略投资,双方还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尤其是动画和移动游戏领域。

对此,索尼中国官方微博在今日做出回应称,“看好娱乐业务,重视中国市场,将借力B站年轻一代的核心用户群及在线娱乐的强大实力,推动索尼娱乐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索尼将通过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约4亿美元总对价认购B站新发行的17310696股Z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索尼将通过子公司持有哔哩哔哩已发行股份总额的约4.98%。

其实B站和索尼早些年就有业务联系,2014年起,B站与索尼全资子公司Aniplex在动画版权采购方面展开了多项合作。2016年,B站宣布独家代理Aniplex旗下移动游戏《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前几日索尼音乐MV曲库进驻B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回应投资b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