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DDos防御神器!高防IP原理是什么?快快网络告诉你

 2020-04-13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产业互联网时代,安全不仅是发展的底线,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竞争力。在产业互联网不断发展的同时,网络攻击事件层出不穷,攻击手段也逐渐多样化和复杂化,使得各企业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在这样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下,快快网络推出的高防IP,解决了企业和用户的网络安全问题。那什么是高防IP呢,高防IP的原理又是什么?

什么是高防IP?

IP就像服务器的门牌号,无论是访问还是管理服务器,都要通过IP进行。同理,如果黑客想要对目标服务器进行DDos攻击,也要知道这个目标服务器的IP,并用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对目标IP发起请求,导致服务器的资源被大量占用,从而无法对正确的请求作出响应。同时,这些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还会占用该IP所在服务器的带宽资源,造成信息堵塞。

高防IP是针对互联网服务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从而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

高防IP的原理是什么?

用户购买高防IP,把域名解析到高防IP上(web业务只要把域名指向高防IP即可,非web业务,把业务IP换成高防IP即可)。同时在高防IP上设置转发规则,所有公网流量都会走高防IP,通过端口协议转发的方式,将用户的访问通过高防IP转发到源站IP。

在这一过程中,将恶意攻击流量在高防IP上进行清洗过滤后,把正常访问流量返回给源站IP,确保源站IP能正常稳定访问的安全防护。

通常在租用服务器后,服务商会提供一个IP给用户用于防御和管理。如果IP出现异常流量,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就会对恶意流量进行识别,并进行过滤和清洗,帮助用户防御恶意流量。

在IP防御不了的情况下,会暂时对该IP进行屏蔽,这时会造成服务器不能正常访问,业务无法正常开展。

由于普通IP的防御效果一般,无法防御超大规模的DDos攻击,快快网络(https://www.kkidc.com/)高防IP拥有高达1.5T的清洗能力,保障突发攻击时业务稳定。支持电信、联通、移动线路,有效抵御各类基于网络层、传输层及应用层的DDoS攻击。与此同时,快快网络拥有超过100人规模的专业安全研发团队和售后团队,可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x365天的实时、不间断服务。

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快快网络”)作为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cloud Security MSP),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DDOS防护、网络安全服务、数据中心托管租用等业务。快快网络先后研发了网络攻击防御平台、DDOS电信级网络防火墙、攻击指纹识别系统等核心系统设备,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为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提供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dos攻击
ddo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