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软银15年首次亏损是怎么一回事

 2020-04-14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本软银集团发布了2020年财年(2019年4月1日到2020年3月31日)的业绩预测,声明称基于市场环境恶化的判断,软银集团预计本财年经营亏损1.3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80亿或124亿美元),预计本财年净亏损7500亿日元。

根据软银发布的声明显示,上一财年出现巨亏的主要原因是旗下愿景基金2019财年将出现1. 8万亿日元的巨幅亏损,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中,该基金所投资的公司价值出现了大幅下跌。其中包括对WeWork、Uber等多个公司的投资出现亏损。

软银愿景基金是在2017年成立,该基金第一期规模大1000亿美元,主要投资了ARM、Uber、滴滴出行、WeWork等公司。2019年8月,软银宣布成立愿景基金二期,规模达同样高1080亿美元,聚焦投资人工智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