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神器来了|企业背景调查报告,为您排忧解难

 2020-04-14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大量市场主体的涌现,为市场监管带来大量新的问题。欺诈违约、假冒伪劣、偷税漏税等企业违法失信行为频繁出现,我们要如何获取失信信息避免踩雷?面对信任危机、信息泛滥、信息不对称的状况,我们该如何更高效、更全面的获取可靠信息?面对众多的委托调查机构,我们又该如何辨其资质、平台实力和可靠性?

公信.中国在三周年之际,重磅推出一款神器【企业背景调查报告】,助力您更省心、更省力的开展企业背景调查工作。

一、 什么是企业背景调查报告?

企业背景调查报告是公信.中国平台打造的数据分析报告。它全面记录企业各类经济活动,反映企业信用状况的文书,是企业征信系统的基础产品,客观地记录企业的基本信息、经营信息以及反映其信用状况的其他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其信用状况,是信息主体的“经济身份证”。

二、 我们的平台实力

Ø 公信.中国

是基于社会公共信息的透明与公开,借助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推进社会主体公信力建设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开展全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域名化和中文域名创新应用的示范平台。

Ø 海量·真实·数据来源

三、 我们的产品优势

² 海量数据,多维分析,助力规避风险

² 打包式服务,让您省心省力

² 一键式服务,查看更便捷

² 动态数据服务,最新数据随时看

² 四大部委政策指导,平台实力与资质双保障

四、 我们的产品规格

五、 我们的报告样例

六、 我们的收费标准

如果您是园区管委会、协会、物流运输企业、大型制造业或大型供应链企业等,如果您需要对辖区内单位、会员单位、合作单位等进行大量的背景调查,但是又不想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我们可以帮您轻轻松松完成,让您省心更放心,火速来电咨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调查报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