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小牛互娱:新的游戏功能悄然上线,深受游戏玩家的喜爱

 2020-04-16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牛互娱2020年初与游戏行业80多家机构的分析师、研究员及机构投资者参加本次交流。公司负责人在交流中指出,手游市场进入下半场竞争,公司只有具备综合竞争能力才能取胜。

移动产业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加,手游也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越来越普及的休闲娱乐的工具。作为休闲游戏领路人中的一员,上海小牛互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也备受网民的喜爱。

中国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从2018年的2144.4亿元上升到2019年的2308.8亿元,同比增长7.7%。而移动游戏的市场实际销售额更是从2018年的1339.6增长到1581.1,同比增长18%。这样一个结果,更是验证了游戏在网民和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断攀升。

在市场趋势的不断推动下,小牛互娱最新推出土耳其消消乐、成语大赢家等多种益智休闲小游戏,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网友喝彩。

“小牛互娱推出的新款游戏,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休闲娱乐,同时可以对我们的大脑提供有效的激发作用。”一位网友在做软件评价时说道。游戏玩家的好评是小牛互娱前进的动力,建议和评价也让小牛互娱更快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随着5G市场的即将到来,游戏领域的发展,将更加深入人心。如何将游戏和学习巧妙结合在一起,在满足人们日常娱乐的同时,增加新的趣味,成为游戏开发公司面临的主要难题。这也是小牛互娱接下来进行研究的主要方向。

不忘初心,坚持给予用户愉快的游戏体验,在网民玩游戏的同时给到大家更多的益处。小牛互娱,用心开启新一代游戏模式,让游戏不再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消消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