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殊开学季,hellokid优质教学服务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2020-04-16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这个寒假格外长。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4月13日(昨日),浙江省初三、高三学生正式重返校园。根据之前新闻发布会上省教育厅安排:除高三初三4月13日开学外,中学其他年级、小学高段(四-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低段(一-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看情况开学 。很多家长此刻担心孩子无法从假期松懈的状态快速进入到正常学习节奏中,特别是英语方面的学习。实际上,作为一门实用性学科和国际通用语言,学好英语,意味着能获取更多新鲜的资讯,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如今很多80后、90后中国家长对于英语学习的理解和认知正在悄然改变,送孩子去英语培训班学习英语不再只是为了应付考试,家长们更关心的是孩子的兴趣培养和学习效果。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英语培训班,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和英语兴趣,成了很多家长的心头大事。

依托于互联网而迅速发展的在线英语教育,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用走过国门和家门,通过网络和“一块屏幕”就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跟着优质的外教学习英语。跟传统的线下教育相比,不仅节省了大量去线下培训班的时间和精力,且在性价比、师资力量以及一对一个性化的教学模式上都更胜一筹,一时间成为了很多人选择英语培训班的新选择。

成立于2015年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hellokid,一直注重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从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难点和重点着手,不断探索、研发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方法与课程,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在外教的帮助下轻松有趣地学习英语,整体提高中国孩子的英语能力。

据了解,hellokid所聘请的外教老师均来自于英国、美国、加拿大等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纯正的英语口音能让孩子很轻松地便进入英语语言环境。同时,hellokid的外教不仅需要进行资格审核,还需接受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等严格的管理制度,在通过率仅有5%的严苛录用标准下,保障了专业化教学水准。

除了严选外教老师,hellokid采用的是一对一固定外教的授课模式。固定外教不仅能更好的掌握孩子的英语学习情况,而且外教与孩子之间长时间的交流还能培养良好的师生默契和感情,在提升孩子英语基础知识的同时也拓展了孩子的英语交际沟通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外,hellokid在课程上做得也很不错,不再将内容局限在简单的对话,而是拓宽了孩子应用英语的真实语境,并潜移默化地提高了他们的语言、知识、思维和能力。利用音频、视频、动画、游戏等多种教学方式寓教于乐,能够吸引孩子上课的注意力,同时引发学习的兴趣和建立英语母语式思维,让孩子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每一次的开学季,对于家长和孩子都是一个新的挑战。为孩子选择一家靠谱且适合的英语培训班,才能真正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能力和英语兴趣,而hellokid在线英语教育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