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兼职猫”找您刷单?谨防网络诈骗!

 2020-04-17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期间,许多人足不出户,接到了"兼职网络刷单,足不出户,轻松又赚钱"等相关的兼职信息。然而,兼职猫所属广州九尾科技有限公司在网上收到多起用户、企业的投稿,称有不法分子冒充兼职猫客服、业务员,以"广州九尾兼职猫"、"上海兼职猫"、"广州兼职猫"等假冒兼职猫公司名称的方式,通过QQ、短信等实施诈骗,导致部分用户和企业遭受财产损失。

多数诈骗分子先散播虚假"刷单"宣传,吸引受害人参与。接下来,所谓的"客服人员"会向受害人发送链接,要求受害人点击链接购买,并且前期还会进行小额返利。等到金额越来越大时,此时的"客服人员"会借故拖延或者直接玩消失,导致用户蒙受巨额损失,且多数事后无法追回。

广州九尾科技有限公司发现,多数诈骗分子以类似的公司名称"广州九尾兼职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兼职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兼职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以"九尾"和"兼职猫"相关的公司名称,且仿造该类公司的营业执照进行诈骗。

兼职猫此提醒和声明,兼职猫所属公司为"广州九尾科技有限公司",上述其余名字"广州九尾兼职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兼职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兼职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皆为诈骗分子仿造的名称,平台坚决维护和保障每一位用户的资金安全,遵守网络安全规范,运营具有严格的多重审核机制,所有资金交易均通过官方账号进行,平台不会用私人名义向用户收取费用,凡是对方以找工作由收取报名费、培训费、押金、保证金等费用的行为一律为诈骗。

同时,还请大家认准正规的兼职猫官方平台,如不确定信息的真假,可向兼职猫官方客服求证核实,谨防被骗。在此,附上兼职猫正规网址、APP渠道和官方热线。如发现被骗,可随时咨询我们的客服,兼职猫将积极协助受骗者报案。

兼职猫防骗指南

一、切勿随意从QQ群、空间、微信(官方认证公众号、小程序除外)等非正规求职渠道找工作,招聘求职请认准正规大平台。兼职猫上线岗位信息经过多重审核,保证用户求职安全。

2、 官方渠道包括兼职猫手机APP(从各大应用市场、 Appstore搜索"兼职猫")、兼职猫官方网站,请认准兼职猫——兼职赚钱求职找工作实习。

勿因贪图蝇头小利落入骗子陷阱,兼职猫再次提醒各位找工作要擦亮眼,提高风险意识。我们将一如既往为用户保驾护航,强烈谴责和严厉打击通过求职招聘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为大家构建一个健康、诚信、公正的网络求职招聘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