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商家刷单时要注意什么?电商平台是如何判定刷单的?

 2021-05-19 16: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刷单往往是必不可免的事,电商平台也会对刷单的店铺进行排查。商家想要刷单又不被电商平台发现就要了解电商平台是如何判定刷单的?具体信息跟小编在本文中了解一下吧!

电商平台是如何判定刷单的?

1、流量来源,顾客是通过那些渠道进入你的网店的;

2、浏览时间,浏览深度,这个就很好理解,如果顾客进入网店后浏览时间短或只浏览了一小部分产品介绍,那么就很可能是刷单;

3、看顾客下单后,收货地址是直接用的默认地址,还是修改后用的。或者过店家修改过的收货地址。

4、商家发货的物流的信息与收货地址是否对应。

5、刷手账号的安全性。一些用小号刷单的刷手很容易被发现。

在刷单刷时要注意什么?

1、尽力模仿真实购物流程,搜索时不能直接搜产品标题。刷手要根据相关的某个关键词进行搜索。浏览搜索到的产品页面,慢慢的要刷的商品。并且拍单数量不要太多,毕竟我们正常买家不会一次性买太多。

刷手一定要跟客服聊天,不能出禁词随便聊什么都行。在和客服沟通后付款购买,虽然这个过程比较麻烦但这就是真实的购买流程。

2、收货用真实的快递和真实的买家的收货地址,要让淘宝能跟踪快递单号。

3、好评不要天花乱坠,太过详细。

4、千万不要用淘宝店铺的支付宝互刷、代付,注意同一个ID不能在同一段时间内多次刷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