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专业微单与佳能EOS R5谁能略胜一筹?

 2020-04-17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佳能以及索尼两大品牌的全画幅专业微单相机在市场中的口碑都不错,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近日佳能宣布EOS R5正在开发中的消息之后,不少准备入手微单的摄影爱好者都纷纷开始关注这款相机,这款相机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

(佳能EOS R5)

作为数码影像产品领域的两大知名品牌,佳能和索尼在在全画幅专业微单领域,两大品牌也是你追我赶。目前正在研发中的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由于搭载了佳能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应器,使相机在电子快门下的连拍速度可达到约20张/秒,机械快门下可达到约12张/秒,使高速连拍等先进功能成为可能。索尼专业微单A7R4虽然电子快门速度与佳能EOS R5相当,但其机械快门速度则略微逊色,只有10张/秒。

EOS R5除了高速连拍功能外,还继承了5D系列的易操控性,同时还采用了机身+镜头双防抖、8K视频拍摄等功能。从目前佳能官方已经透露的EOS R5的部分参数中,确实让人感受到了这款EOS R系统下新一代全画幅专微相机中的首款机型的强大。

当然,除了在快门连拍速度上与索尼专业微单A7R4相比占据优势以外,还有哪些优势有待EOS R5上市之后再去验证。打算入手微单的朋友,可以考虑EOS R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佳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