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家李珍妮预测疫后旅游业四大趋势,称周边游是"复苏先锋"

 2020-04-17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5日,"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大会暨中国旅行者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以"文旅复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正式拉开了贵州省旅游业复工复产的大幕。作为国内共享住宿领域的引领者,途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李珍妮受邀出席,并与来自各地的知名旅游企业代表、相关机构领导、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贵州文旅产业复苏趋势。

图为途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李珍妮

文化旅游是贵州重要的支柱产业。当前,贵州整体复苏趋势领先全国,并成为"疫后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而凭借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产业政策扶持,贵州民宿也发展的可圈可点。会上,李珍妮就以"论疫情影响及疫后的旅游复苏"为主题发表演讲。

"疫情突发,导致旅游行业全产业链告急,但我们也相信,冲击只是一时的,随着报复性反弹,旅游民宿市场将会在困境后迎来新的消费高峰。"李珍妮表示,据途家民宿最新公布的清明节出行大数据显示,途家平台清明节的民宿订单已整体恢复至去年同期的30%,多省市周边游、郊外游游客比例也高达60%以上,预计五一将会迎来新的出游高峰。

对此李珍妮指出,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将会呈现出四大趋势:即从出境游转为国内游、跨省游转变为周边游、用户更加关注民宿产品的安全和品质、用户对住宿个性化和私密性的需求迸发。

据介绍,面对突发疫情,途家平台上很多小而精、灵活多变的精品民宿相较于大型物业,更经受得起冲击;而疫情期间,途家也正带领着民宿业主们"苦修内功",利用线上培训课程,提升房东经营能力、服务质量、沟通技巧等各方面技能,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民宿的综合竞争力。针对贵州旅游民宿行业的加速复苏,李珍妮指出,未来贵州分散式、个性化、高品质的民宿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谈及疫后的旅游民宿复苏趋势,李珍妮表示,目前部分地区的周末游已经完全恢复,预期今年后三个季度将会有明显的恢复趋势,而周边游一定是复苏的先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家网
在线旅游

相关文章

  •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 联联周边游攻略大全,类似的软件还有哪些?

    “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尤其在疫情的当下,出门就是旅行,最少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所以,我们更多的会选择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信息和服务。那么我们在联联周边游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解决呢?有哪些地方适合你去呢?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首先先看看联联推出了哪些周边游项目吧!

    标签:
    在线旅游
  • “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10月13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

  • 风口来临之前,OTA们拼起了营销

    又是一年暑期至,旅游业再次来到聚光灯下。从“朋友圈一半人在重庆一半人在长沙”到“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了”,国内旅游市场正在迎来一波小高潮。尤其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民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显著上涨。

  • 躺平的大厂,想靠种草网红景点“翻身”

    7月份,小红书成立了一家旅游开发公司,正式亲自入场旅游行业。这肯定不是心血来潮,因为两年来,小红书对旅游市场的试探从不遮掩。2020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小红书就曾在西安、成都、广州、上海4座城市开启“种草周边游”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