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却要下架iPhone 8?!

 2020-04-18 10: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随着这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新品问世,苹果官网也正式下架了Phone 8。目前,苹果中国官网上iPhone SE已经取代了iPhone 8的位置。

新款iPhone SE外观方面,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SE机型基本延续了iPhone 8的设计思路,采用的仍是一块4.7英寸LCD材质屏幕,支持原彩显示,依旧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后置单摄像头,要说变化之处,可能也只有将苹果logo移至了机身正中央这一条了,其他方面真的没什么大的变化。正常握在手里,真的很可能被认为拿的是iPhone 8。此外,该机提供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可选。

虽说iPhone SE取代了iPhone 8,但是iPhone 8 Plus却暂时没有新机来取代。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在售的iPhone包括iPhone 11 Pro系列、iPhone 11、新iPhone SE与iPhone X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