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第三援非捐助 这批物资将直接捐赠给非盟

 2020-04-21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1日讯,马云昨日下午在微博上表示,已经启动了第三批援非捐助,同时表示这批物资将直接捐赠给非盟,由非盟和非洲疾控中心根据疫情发展和当地情况统筹物资分发,更加高效地支持非洲抗疫。

据马云微博显示,这批应急抗疫物资包括460万个医用和民用口罩,50万份病毒采样管、核酸提取剂和核酸检测试剂,300台呼吸机、100台红外线测温仪、2000个额温枪、20万件防护服和20万个防护面罩、50万双医用手套。

据悉这已是疫情爆发以来,马云第三次为非洲提供援助。据初步统计,通过三次捐赠,马云已为非洲提供包括1060万个口罩、46万件防护服和防护面罩、800台呼吸机、260万份检测设备和试剂等物资。同时在微博上马云强调称,再次感谢埃塞政府、埃塞航空过去一个多月的努力,第一批和第二批物资已经送达非洲,第三批物资也会以最快速度运达!非洲兄弟加油,愿非洲安好!One World ,One Figh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