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容视云会议助力新日股份,打造高效远程会议

 2020-04-21 12: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电动自行车行业首家登陆主板上市公司——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日股份),从事电动自行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上市公司,目前已拥有无锡、天津、湖北、广东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日股份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密布全国的5000+营销网点,从生产到制定营销策略再到与经销商的沟通,需要多个团队群策群力,共同来保障整体业务的稳健运行,可以说,高效的内部沟通和协作的业务生命线的关键。

传统的开会方式已经不适合新日股份这样拥有庞大营销网络的集团型企业,一是效率问题,线下会议的容量限制,使得信息同步只能分级传递 ,效率低且容易产生误差;二是,资源开销的问题,出差成本较高,大部分时候,组织开会的时间常常超出会议本身时长 ,造成大量资源内耗。

经过功能易用性上和性能流畅度(通话质量、稳定性)等维度上比对,新日股份选择了容联旗下的容视云会议——电话会议作为内部远程会议协作平台。 通过容视电话会议,新日股份很快实现了与内部多个合作部门以及外部合作伙伴的密切沟通。

"会议系统操作简单,支持小程序,还可以预约会议,在通讯录里选择参会人、联系人组,这样的操作非常方便,通话质量稳定,有效平衡了效率和资源问题,使业务能高效开展。"据新日股份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日股份使用电话会议场景:

公司例会:总部与全国分公司会议

营销网点会议:全国5000家营销网点、经销商会议

“每周都要开,不是管理员也能开”

3月以来,新日股份使用容视电话会议已经几十场,每次时长30分钟至两个小时不等,容视电话会议的子账户功能,只需少数人作为会议发起人和主持人建立电话会议账户,就能覆盖新日全国所有业务线,该子账号可以进行会议的发起,而无需使用管理员账号,使得会议发起更加扁平化。

“贴合场景,简单易用,高质量语音”

新日股份也引入过其他等一些辅助工具手段,但由于不能贴合开会中的沟通场景,对于话务资源要求较高,还是无法解决效率问题。新日在容视电话会议上设置固定会议室,固定会议室是电话会议平台长期存在的会议室,减少组织会议时间成本,如果有新增成员,支持拖拽通讯录成员或直接拨打号码拉人。

“语音质量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容视会议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新日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

容视电话会议pstn电话会议交换设备,专线传输,回音抑制能力及噪音消除技术,在的电话会议中不会出现断音卡顿的现象。

基于容联本身在通讯PaaS领域的优势,以各大运营商提供基础通信线路和运营平台,能够提供更稳定的通话质量,容视电话会议支持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美国、日本等地呼入,同时中国大陆、香港地区、美国、日本等平台支持呼出功能,满足跨国的会议需求。

安全有保障

呼叫进行的连接越多,其被截获的危险性就越大,容视电话会议数据传递采用多级加密,其次,一键锁会、会议密码+锁定会议均能保障会议资料不流失。数据私密性、保密性,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指标项均达到"可信"级别。

疫情期间,已经有各类政府、企业、组织接入容视云会议,有的金融机构通过容视音视频能力进行音视频双录展业,为客户提供远程开户和咨询;有的企业用容视视频会议和直播进行大方数高并发的员工培训赋能,这是某一家单一视频会议厂商无法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容视云会议,既可以是产品级的工具,也可以是与企业互联互通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会议
远程会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