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祎卸任360金融董事长?官方回应:身份未变

 2020-04-21 17: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0日消息,360金服的运营主体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周鸿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由洪兆接任,另外,张帆、徐军退出董事行列,吴海生、金明义新增为董事。

360金融表示,周鸿祎卸任董事长的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并非360金融上市业务主体,周鸿祎先生作为360金融上市公司董事长的身份没有变化。

梳理公司股权架构可以看到,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淇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均由360集团控股。北京奇步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约1.38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威。2019年2月,周鸿祎取代刘威成为360金服的董事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