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恭喜友鱼科技获得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奖项

 2020-04-21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末,淘宝开发平台宣布了一件大事情!

是淘系内所有商家品牌的福音

是isv和所有开发者展现自身创意及开发能力的一次机会

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

正式拉开帷幕!!!

历时近5个月,有近千名isv服务商和个人开发者参与

经过数轮激烈考核角逐

成都友鱼科技最终获得

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

三等奖!

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是淘宝开放平台创新孵化项目中,以“商家应用创新”为主题,面向全行业企业和个人开发者的大型创新赛事,希望鼓励更多企业加入淘宝/天猫小程序开发者行列,此次创新大赛也是开放平台近几年来最大程度的对外开放,为参赛者开放了丰富的权限和能力,并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资源支持,吸引了全国近千名ISV和开发者的参与竞争。

阿里巴巴商家与开放平台一直秉承“技术驱动业务增长”的理念,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与生态伙伴通力合作,携手助力商家业务增长。

淘宝创新大赛是阿里小程序电商能力的首次规模开放尝试,旨在鼓励更多的开发者低门槛的入驻平台,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解决商家痛点和实现商家业务需求。

成都友鱼科技有限公司(Yooofun)受邀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开发,通过多年深耕于美妆护肤行业的经验,深知美护品牌的需求,了解美护行业的痛点,因此围绕品牌的线上旗舰店去做的一款以互动内容+专业的AR测肤功能的“美肤日记”小程序应用来参加本次淘宝创新大赛,目的在于为美护行业的品牌提供一套会员精细化运营方案策略;提升客户的用户体验;帮助品牌进行新客招募;提升转化,引导入会,提高权重,品牌服务升级等一些列服务。

智能测肤

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

赋能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高效运营品牌的新时代到来

大赛历时近5个月,近千名isv服务商和个人开发者的参与,经过层层严苛的考核角逐,阿里评委们的激烈答辩,最终我们友鱼科技通过优秀的创意策划方案,代码质量过硬的技术开发,尤其对行业痛点的了解程度,以及对“美肤日记”小程序应用的市场前景评估以及上线后的市场营销方向的策略,使我们的小程序应用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并因此获得了本次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的三等奖!

友鱼科技新零售事业部总监李晨,在接受采访时说到:“阿里巴巴发之所以能够飞速发展,这除了具有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外,主要原因是体现在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上。正是因为阿里巴巴能够在技术上处于行业及世界上的领先地位,所以发展至今,这个巨无霸已经在世界经济体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技术驱动业务增长”的理念,也使得我们这些科技企业能够获得宝贵的机会,在淘宝开放平台上能够展现我们更多的创意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最后,非常感谢淘宝开发平台提供的机会,感谢淘宝开发者创新大赛这项赛事“。

在未来,我们友鱼科技会拿出自己更多的创意策划能力/技术研发能力/服务意识能力去服务于阿里平台,服务于品牌商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阿里生态添砖加瓦。

美肤日记产品介绍

下面我们重点讲解下这款小程序应用的功能说明,让更多的商家品牌能了解这款“美肤日记”小程序应用对店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美肤日记”小程序包含智能测肤、视频教学每日打卡、每日惊喜、常规互动功能(关注店铺、品牌入会、商品加购、分享拉新),积分体系、等五大主要功能板块。每一个功能板块对应不同的功能需求,能满足商家品牌当前遇到的大部分问题症状。

用户往往更相信眼前的数据

智能测肤:通过测肤算法的精准分析,我们针对八大测肤选项,分别是性别、肤色等级、色调、干性/油性、光滑度、痘痘、毛孔、黑头来做精准分析,引导用户去体验测肤功能,检测后用户会获得检测报告,报告呈现症状分析并给出相应的护肤建议,而商家品牌可以在各检测选项下面配置推荐相关产品,引导用户关注商品和刺激购买行为。

用户检测报告

每日护肤打卡,增加客户回访/留存/活跃度

护肤打卡:我们要体现出除品牌的专业性以及提升我们的用户体验,我们想通过视频教学流程化护肤打卡,及店铺权益的结合,来吸引用户参与,不但给予客户准确有效的护肤教程,引导客户坚持使用,还能增加客户的回访、留存、活跃度,而我们商家品牌也能通过后台数据去深度了解客户使用产品的频率周期和喜好;可形成对客户长期的跟踪维护。

视频教程打卡

每日惊喜,给客户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每日惊喜:有时候,我们需要给用户一些小惊喜和小期待,我们推出了每日惊喜这个功能,引导用户每天打开小惊喜,每次获得一条护肤小建议,还能添加一些俏皮可爱的话语来互动,且能添加优惠权益给到用户,通过每日惊喜的抽奖互动,增加用户的期待,长期吸引客户回访店铺参与互动并转化。

积分体系与数据,深度运维用户

数据罗盘/积分功能:通过用户在小程序的深度体验,我们获得大量纬度的数据,通过数据的沉淀,对垂直类客户形成颗粒度更细更精准的分群运营;

如:通过客户打卡频次分析出客户产品是否需要再次采购并提前作出定向营销。

如:通过检测报告,给用户打标签,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给到不同的定向营销触达。

通过对积分体系的不断迭代优化,我们会把店铺更多的优惠权益跟积分作绑定,结合数据,深度运维我们的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发者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