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松江微谷融合多方资源 助推国内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精准发力

 2020-04-23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松江微谷”作为社交新零售的引领者,融合多方资源,助推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精准发力,正逐渐成为新一代创业者心中绝佳的“创业理想国”和“创业理想地”。

在微谷国际成熟生态的基础上,松江微谷以社交新零售服务为切入口,因力求“创业、就业、置业”合一,打造全民“社交新零售”的超级生态,同时为入驻的企业和个体提供一站式服务而广受多方关注和支持。微谷国际作为一家备受关注的行业先行者,是一家以教育为入口,产业地产为核心,投资并购为引领的数字资产管理公司,为全球创业者赋能平台,以助推中小企业及创业者成长为目标,并且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就。

直播电商在经历2019年的爆红出圈后,随着国家对5G建设的提速,今年行业整体必将进入精耕细作时代,行业洗牌加速,尤其在国内两大短视频巨头抖音和快手加入电商直播大战后,国内电商直播竞争进一步激烈。对此,松江微谷表示,“站”在微谷国际的肩膀上,早已率先迈出了全国电商直播渠道布局的第一步。即使在当下激烈的竞争中,通过顶级IP复制,松江微谷也能帮助品牌扩大版图,实现快速布局全国。

不管是李佳琦卖口红还是薇娅卖火箭,直播与电商两者的结合而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让业界惊叹,在电商流量获取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不难看出,直播俨然变成商家在电商领域满血应战、争夺流量的"核心武器"。而对于中小商家,尤其是新品牌商家而言,如何选择主播成为了很多商家遇到的难题。为此,松江微谷以标准化流程从0到1孵化、培训、管理了一批高标可控的带货主播,服务品牌客户店铺直播业务取得了优异成绩。

松江微谷还致力于以店铺直播业务作为切入口,集成优势品牌供应链,形成全产业链集群店铺直播中心,集中共创,通过店铺直播的方式为品牌及产业供应链构建完整的网络直播营销渠道,帮助电商企业/传统企业进行电商直播转型。

松江微谷重点布局电商直播行业生态,又不局限于电商直播。除电商平台的直播版块外,松江微谷已经以店铺直播业务为切入口,延伸到短视频服务上,通过短视频内容营销+电商直播组合持续提高主播变现能力。这说明,不管是在电商直播领域的内容生产,还是内容运营上,松江微谷均具有领先优势。

当前,松江微谷已经构建了一套社交新零售电商服务业务模型,在超级个体崛起的时代,松江微谷作为“社交新零售”的引领者,提出并实施产业赋能创业者的计划,用落地载体,连接小微创业者,通过创业小区、虚拟仓、教育帮扶,直播和短视频等软硬件服务,让创业者的创业之路更轻松、专注。

同时,松江微谷产业生态覆盖全品类,精准触达亿万消费人群,帮助全品类企业实现从2D消费场景到3D消费场景销售模式的快速跨越;品牌建立互联网流量矩阵,帮助全球创业者搭建优质创业平台,赋能实体经济;以超级个体、超级品牌、超级平台为一体的产业模型,通过赋能超级个体和超级品牌构建未来社交新零售的超级生态,成为连接创业综合服务商。

而这一切,来自其四大模块支撑社交新零售商业形态:

(一)微谷商学院模块

松江微谷予以最具科学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培训,帮助传统零售行业摆脱传统思想的桎梏,成功改变旧的零售观念,帮助传统零售行业与创业者的顺应时代转变思维,以新姿态迎接市场挑战。

(二)直播模块

2019年迎来电商直播的元年,淘宝直播带动的成交额已连续三年增速超150%。松江微谷将以淘宝直播、抖音直播为核心的直播服务体系,实现流量最大化,为品牌产品直接做带货服务,提高传统零售行业不能实现的高效率与高销售。

(三)短视频服务模块

短视频作为新媒体的总趋势,已经日益深入人心。松江微谷以店铺直播业务为切入口,以短视频服务为辅,通过短视频内容营销+电商直播组合提高主播变现能力,提供更加多元化、科学化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整套综合的服务生态系统。

(四)社交新零售诊断模块

社交新零售诊断从品牌定位、粉丝画像数据分析,专业角度去分析品牌的流量方向,从模式、策划、形式等方面考量定位去做产品流量高效匹配,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专业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