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国标准协会与e签宝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电子签名更加安全

 2020-04-23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2日上午,英国标准协会(BSI)大中华区一行来到e签宝位于杭州天堂软件园的总部,向不久前成为中国电子签名行业第一家获得ISO/IEC 27701认证的e签宝,现场表示祝贺和授牌。

左四:英国标准协会(BSI)大中华区副总裁、培训公司总经理刘喆

左五: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

英国标准协会(BSI)大中华区副总裁、培训公司总经理刘喆,英国标准协会(BSI)东南区销售总监项珍珍,英国标准协会(BSI)东南区销售经理叶斌和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e签宝CTO刘海平、e签宝CHO顾福燕、e签宝首席安全官李程、e签宝品牌市场总监李春联、e签宝高级法律科技专家蒋璐明等一同出席。

e签宝具备业界一流的隐私信息保护和数据安全管控能力

ISO/IEC 27701认证是目前全球最具权威性的隐私管理体系建设指导标准,这也是继今年3月e签宝加入CSA云安全联盟之后的又一国际权威认证,代表着e签宝具备业界一流的隐私信息保护和数据安全管控能力,同时也是中国电子签名行业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进展。

现场,英国标准协会(BSI)大中华区副总裁、英国标准协会(BSI)培训公司总经理刘喆和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代表双方,在短短一分钟内用e签宝钉钉微应用完成了战略协议的签署,并进行现场授牌。

刘喆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英国标准协会(BSI)来到e签宝进行ISO/IEC 27701认证的现场授牌,当前,全球优秀科技企业都把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重中之重,我们希望通过颁发相关证书,来让全球的客户对中国的优秀科技企业产生更多的信任,相信e签宝会朝着“让全球1/4的人用e签宝签合同”的愿景大步发展。

金宏洲表示,安全是e签宝的生命线,对e签宝和整个电子签名行业来说,数据隐私方面的安全标准和合规认证是保障一份电子合同是否具备法律效力的重要基础,也是用户最基本、最重要的诉求,获得ISO/IEC 27701认证,是对e签宝的重要肯定和鼓励,今后e签宝将秉承着“让签署更便捷、让信任更简单”的使命持续前进。

据了解,目前,英国标准协会(BSI)中国审核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仅有七家,包括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事业部、北京飞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这些大咖也对e签宝的安全性竖起大拇指

受疫情影响,英国标准协会(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明通过视频表示,e签宝接受了我们全方位的评估,包括严格的现场审核,涵盖了ISO/IEC 27701隐私所提出的要求,并且能获得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证明了e签宝正在积极主动地增强隐私数据的保护和方法,加强了利益相关方的信任和透明度。

不仅如此,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秘书长王晨光、华为2012云安全实验室首席安全专家石祖文、《web安全之机器学习入门》作者刘焱、斗象科技freebuf负责人尤培骏、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等业内大咖也纷纷通过视频为e签宝的安全性“集体打call”!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秘书长王晨光表示,e签宝率先申请并通过国际信息隐私管理体系认证,充分体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规范化、标准化、安全化的发展方向,用实际行动捍卫信息安全和公民隐私。

华为2012云安全实验室首席安全专家石祖文表示,e签宝能够获得ISO/IEC 27701隐私管理体系认证,是e签宝对用户隐私安全保障的一种能力体现,能够有效促进e签宝与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监管机构的相互信任。

《web安全之机器学习入门》作者刘焱表示,e签宝的业务就决定了用户的隐私数据是它非常重要的一个资产,也是它需要重点保护的一个对象,无论是安全架构和在落地实施上,已经达到了国内互联网公司的一个领先水平。

斗象科技freebuf负责人尤培骏表示,作为PKI密码体系的商业应用,链路长、环节多,本身比常规互联网企业就具备更高的信息安全需求,e签宝获得了国际的认可,这样对整个行业是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的。

云安全联盟CSA大中华区主席李雨航表示,e签宝安全能力与国际先进云安全标准契合,后续将与CSA大中华区一起共同推动相关安全标准在各个领域的落地,为各行业提供最佳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截至2019年12月31日,e签宝累计签署量达105亿,个人用户2.5亿,企业用户437万,日均签署量超2000万次,成为中国首个累计签署量破百亿的平台。据第三方权威分析机构易观和亿欧智库发布的报告综合显示:在中国互联网电子签约市场上,e签宝以33.8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优势明显。在平台有效性和安全性方面,e签宝的完备度最完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签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