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手机屏幕上盖章的电子集章助力“泽田本家”成为super网红铜锣烧品牌

 2022-11-03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泽田本家”要想短时间内通过主打铜锣烧这种细分产品,在甜品市场上火速出道,需要通过部署#黑科技#才能实现#差异化运营战略#,宜客集章卡这种通过#电子印章#手机盖章打卡的黑科技,不仅满足门店提供顾客强烈#仪式感#的会员服务,也满足品牌全域#拓客运营#的#云服务#,完美契合了”泽田本家“的运营战略想法,而双方三年合作的双赢局面证明,”泽田本家“确实眼光锐利独到。

一、如何进行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突破,是泽田本家品牌成长期的核心诉求!

泽田本家是带着网红特色的烘焙品牌——铜锣烧专门店。泽田本家与其他烘焙品牌的不同点是,从一开始就坚持单品类发展。从品类市场来看,各种平台数据显示铜锣烧市场都远小于吐司、泡芙和麻薯。而且在现实中单一品类的品牌通常都会遇到“如何提高复购率”的问题。

他们是如何规划营销战略的呢?

1、通过投入在手机屏幕上盖章的黑科技,紧紧抓住消费者的心同时 #提高运营业绩#

随着传统的#营销手法#成效日渐降低,门店为了达到理想的业绩,几经评估后,泽田本家为了解决这一痛点与宜客印章进行了合作,卓有成效!泽田本家与宜客印章(北京十二公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广州、佛山、深圳的3个门店配置了智能电子印章。

泽田本家与宜客印章合作推出“集满10枚印章,获得免费兑换券”活动。投入#手机屏幕上盖章# 的黑科技,吸引住了消费者的眼球,并为了获得免费的铜锣烧,大家都主动的回购铜锣烧!通过Echoss 智能电子印章引流到门店,成功获得了顾客的关注。这小小的仪式感解决了泽田本家门店的痛点。复购率达到了74%,核销率达到了94%!

2、可随时切换活动主题,用宜客集章卡在线编辑即可实现

传统的优惠券兑换方式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很麻烦的流程。泽田本家结合宜客印章的 #智能电子印章# 简化了#优惠券兑换#的流程,消费者只要拿出手机就可以完成兑换。

通过门店修改集章卡与活动内容可以引流更多的顾客到店里来。并且泽田本家在特定节庆通过双倍集章的#促销方式#引流了更多的顾客到门店消费。例如,他们在三八妇女节和圣诞节进行了双倍集章,也就是消费者买一个铜锣烧便可集两章。门店可通过宜客印章提供的平台,可随时更换活动主题以及活动内容,更加有效地#引流顾客#到店消费。

3、多渠道引流到店实现全域推广,聚合引流顾客到店

泽田本家通过与 #宜客印章# 的合作还抓住了许多营销的机会。消费者买一个铜锣烧即可集1枚印章,集满10枚印章即可获得一张免费券。消费多了,还可以得到优惠,泽田本家还懂得回馈客人呀!泽田本家不仅是回馈了到专柜的消费者,还回馈了通过外卖软件消费的顾客。只要消费者到店出示外卖订单小票,同样可获得印章。因此,消费者为了享受优惠都到店里集章,这样泽田本家成功引流顾客到店。

另外,多个门店的数据内容不仅能通过宜客印章的系统管理,还通过宜客智能印章的集章活动,到店的顾客都可以吃到爽爆!

4、除使消费者到店消费以外,宜客智能印章在#品牌线下活动#中具有很多的优势

①给消费者带来仪式感;

②无需对接品牌系统,活动部署快;

③解决线下门店活动中需要的“客户参与”和“互动”的问题;

④运营人员手持印章,主动#引导顾客参与活动#,轻轻一盖立即转换顾客从观众到参与者来达到引流的目的。

在新媒体环境下,多元化的品牌营销方式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越传统营销模式,打破传统营销模式,整合、多维、立体的传播方式将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当然,在未知多变、风险大于机会的市场来说,敢于破局也彰显了”泽田本家“莫大的眼界和勇气,所幸宜客集章不负众望,利用黑科技将用户和”泽田本家“深度捆绑,践行仪式感生活的品牌路线,让”泽田本家“顺利融入年轻人群体,一跃成为super网红铜锣烧品牌,这对双方未来的发展都具有标志性意义。

#泽田本家# #泽田本家活动# #品牌线下活动# #品牌活动# #品牌营销# #门店营销# #门店互动# #门店活动# #营销策划# #营销技巧# #营销战略# #运营战略# #回馈客人# #仪式感# #在手机屏幕上盖章# #电子印章# #智能印章# #黑科技# #线下活动# #活动创意# #活动策划# #活动创意分享# #营销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签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