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已开发出修复程序

 2020-04-23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安全公司ZecOps发现了一个新的iPhone邮件漏洞并报告给了苹果公司。安全公司ZecOps表示,在修复之前,黑客有可能通过邮件漏洞窃取用户数据。

为了利用这一漏洞,黑客会向iPhone或iPad用户的邮件账户(iOS设备上的电子邮件应用)发送一条看似空白的信息。当电子邮件被打开时,应用程序会崩溃,迫使用户重新启动。在重启期间,黑客将能够访问设备上的信息。与其他黑客攻击不同的是,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外部软件或访问包含恶意软件(恶意软件)的网站。

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苹果已经开发出修复程序,计划在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中推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