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焕“颜”一新,西昊灵动椅新色上市

 2020-04-26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装新气息,作为居家办公学习优选,西昊灵动椅在这个春季又一次绚丽绽放。

极具青春元气的孔雀蓝和樱花粉首次被应用,时尚的流行色配上极简流畅的设计风格,使得灵动椅摆脱了传统办公座椅厚重死板的形象,由内而外都散发出清新可爱的气息。

颠覆平凡,演绎趣味生活,致力于打造舒适体验的西昊灵动椅(原西昊M59/M76)自推出以来就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已成为炙手可热的一款便携适用型人体工学座椅。

轻巧便捷,灵活利用空间

灵动椅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居家场景,可任意搭配卧室、书房等房间的桌类使用,灵活可收起的扶手让椅子能收纳进桌底,不占用多余空间。

曲线椅背,18°逍遥后仰

仿生C弧靠背紧密贴合人体背部曲线,配合18°后仰逍遥功能,既缓解了工作学习时久坐时的脊椎压力,同时可以通过调节靠背后仰让休憩时更轻松。

弹力腰枕,腰部舒缓利器

灵动椅还特意设置了可上下调节的弹力腰枕,可根据身高调节腰枕的位置,给腰椎精准有效支撑,舒脊护腰恰到好处。

弹性海绵座垫,柔软坐感

座垫是坐感和舒适度的重要保证,灵动椅的座垫采用高密度海绵打造,拥有高弹性,即使久坐也不易塌陷,还能保持良好的透气性,让臀部时刻清爽。

心动色系,打造居家美学

灵动椅的被人们所熟知的是家居百搭的简约灰色款,而这次上线了跳跃活力的蓝色以及温顺可爱的粉色,别具一格的色彩搭配瞬间就能抓住年轻人的心。椅子不再只是沦为坐具,它也能为房间里增添一抹让人心动的蓝绿,成为居家美学的一部分。

2020“家具春焕新”春季家装节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4月22日~4月25日西昊灵动椅特价优惠来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体工学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