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连获三证广和通L610成为国内首个具备量产出货资质的Cat 1模组

 2020-04-27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款无线通信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售卖,需要获得哪些认证?

CCC

3C(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认证的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是产品进入市场最基础的安全认证。

SRRC

SRRC(State Radio Regulation of China)是中国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要求的强制的认证。所有在中国境内销售及使用的无线电产品,必须首先取得无线电型号的核准认证(Radio Type Approval Certification)。

NAL

NAL电信设备进网许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规定,国家对电信终端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和涉及网间互联的设备实行进网许可制度。接入公用电信网的电信终端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和涉及网间互联的设备,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并取得进网许可证。

运营商认证

中国三大运营商认证:电信、移动、联通。(非强制性)

随着5G建设高速推进,2G、3G转向4G是大势所趋。未来3-5年,Cat 1或将是蜂窝物联网主要的通信制式,Cat 1面对的将是千万级甚至是亿级的市场。目前市面上已有多款Cat 1模组,但通过上述所有认证,拥有量产出货资质的仅有广和通L610模组。继3月份广和通L610通过电信运营商测试认证后,近日L610又连续通过CCC、SRRC、NAL三项认证,成为国内首个具备量产出货资质的Cat 1模组。

广和通L610模组基于全球首款Cat.1bis平台—展锐春藤8910DM设计,春藤8910DM结合了市场及技术的需求,考虑到3GPP LTE协议的持续演进和向前兼容,是唯一符合3GPP R13规范的Cat 1单天线方案,进一步降低设备成本。架构采用了计算能力、处理能力等综合能力最强的Cortex A系列,更具行业扩展性。同时将蓝牙和WiFi Scan近距离通信能力与蜂窝通信进行有机结合,适用更多场景。

L610拥有更好的网络覆盖、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时,可广泛用于新零售、公网对讲、POS终端、工业DTU、资产追踪、共享类硬件等领域,是中速广覆盖物联网应用的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