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屏异构共存,解析杰和科技G1568十五屏拼接播放器

 2020-04-29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线下门店在线上消费的不断冲击之下,依然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即最直观的产品体验。为了增强消费门店的宣传效果,视频广告投放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以2018年为例,中国大陆商显拼接墙拥有700亿人民币的广泛市场,但是其中消费零售和商业服务类行业,约占总份额的12%。这与全球商显市场,零售业占有30%以上份额的总体趋势还有较大的差距。

为更好的满足市场应用,支持更多的显示播放需要,杰和科技推出的G1568十五屏拼接播放器可以支持十五块屏幕任意拼接布局。抛开繁重的设备和复杂的布局走线,一台放置在线下门店的G1568即可满足门店15块屏幕的分组/拼接播放需要。

异构共存,一台G1568控制分组多屏

从单屏播放轮播广告的初级尝试,到线下多屏拼接电视墙的品牌门店设计。通过稳定快速增长的拼接屏方案需求我们可以窥见,拥有多屏布局与多屏拼接的门店装修方案,获得大量品牌化商铺的青睐。多屏拼接的店面设计方案是科技感和品牌化的完美诠释。

采用多屏拼接的消费门店

杰和G1568拥有15块屏幕自由组合的强大拼接能力,单机即可完成同一门店场内内十五块屏幕异型拼接、分组拼接、同步播出、拓展拼接。不再需要繁多的播放器和布线解决屏幕分组播放的需求,对于多样的布局和拼接设计方案,杰和G1568十五屏拼接播放器可以做的更多!

十五屏拓展拼接方案

无损画质,15屏4K分辨率同/异步输出

摒弃了常规分屏器外接显示器的多屏拼接方案,屏幕链接的视频输出接口,不再具有固定位置,一旦出现乱屏或者错屏的情况,只能由专业的技术人员现场重新调试。最重要的是,分屏器设置后,单个显示器不再拥有独立的分辨率输出表现。单一输出接口分屏数量越多,每块屏幕的分辨率就越差。

而杰和科技G1568十五屏拼接播放器拥有足足十五个独立的源生HDMI视频接口,每个HDMI的输出接口都支持4K分辨率输出。即使近距离观看,每块屏幕依然拥有精艳的画面表现。G1568采用英特尔®第八代高性能处理器,65W最大TDP具备超群的计算能力;整合AMD®Eyefinity技术的AMD®E8860MXM显卡,满足跨屏播放渲染需求;基于杰和成熟的硬件研发水平,造就杰和科技G1568出众的画面输出质量。

支持单屏4K分辨率

工业标准,品质导向兼备商业价值

得益于杰和科技多年的行业经验,G1568拥有多屏拼接设备少见的400mm x 234mm x 43mm紧凑机身设计,适合桌面放置也可安装外挂机架,灵活安装布置于各类实用场景;双网口预留,支持双设备级联,达到30屏4K输出的超强扩展表现;预置2组RS232串行端口,2组USB3.1、2组USB2.0、1组USB3.0和一组USB type-C,满足方案多种拓展接入需要。

G1568内嵌EDID显示器参数读取技术,自动适配接入的显示设备。长达5年以上的生命周期,与杰和科技专利JAHC无人值守技术,让G1568的适用范围更加宽阔。

多屏拼接方案的不断升级,让线下门店的宣传焕发活力。杰和科技G1568的优化迭代,让多屏拼接的方案充满更多想象。

关于杰和科技

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提供物联网、人工智能产品设备及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技术实体,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Giada作为公司的全球品牌,聚焦新零售、智慧教育与医疗、企业及公共服务、工业自动化等产业,成为世界级的集成者是杰和科技的长远目标,主要产品包括集成AI机器视觉、大数据分析、远程监控RTU等智慧商显应用管理系统;基于ARM、X86架构的嵌入式主板及整机,工业级计算机,物联网关gateway,AI计算以及边缘存储的服务器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物联驱动 打造感知互联智慧医院 东软汉枫医疗物联网新品发布

    日前,东软汉枫正式发布“手术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和“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两款新产品,标志着东软汉枫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专注于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实现智慧化护理等智慧医院建设目标。将医疗需求与5G、IoT和AI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信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