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佳琦道歉 强调自己要深刻反思 以后注意言行

 2020-04-29 12: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4月29日讯,今日凌晨,李佳琦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刚才在直播间里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我深感懊悔,对不起。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4月28日晚上,“带货女王”杨幂做客网红李佳琦直播间。两个人在试吃一款果冻产品时,李佳琦突然开黄腔,一旁的杨幂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直播间陷入尴尬状态。李佳琦随后补充问道:“我可以这样开黄腔吗?”杨幂依旧装作没有听懂“什么意思呀,什么东西呀?”没有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而是转移了话题。

向来被称为“高情商”的李佳琦这回说话“不过大脑”,被网友们吐槽太尴尬。对于李佳琦开黄腔的行为,收到了众多网友抨击,随后李佳琦就此事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深感懊悔。并强调:“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