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大小品牌的网红营销各应该选择什么模式?

 2020-04-29 14:15  来源: 县域电商经济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又该如何借势网红呢?可通过以下几点找到一点线索:

01

小品牌的网红成长模式:真人真实真事

小企业也可以像网红学习,不一定要请网红代言,可以自己塑造成为“网红”,大红大紫的可能性较小,但是利用当红工具、手段,加上有特色的元素,就可以产生销量、引发话题。比如通过朋友圈直播卖货的场景,真人直播加上朋友圈的真实关系,更易形成转化。

02

新品发布的网红吸粉模式:网红直播+CEO真人秀

企业做营销中,发布新品是常见的,新品发布会现场网红直播是目前最常见的方式了,但是要考虑不同领域网红的参与,且可以通过网红设置各种游戏互动,同时把要发布的新品作为奖品奖励给互动网友,效果很不错。

另外,企业的CEO、灵魂人物也要敢于秀自己,开个直播什么的,是可以引发话题的,比如雷军的直播秀,在科技界广受关注,直播期间对新品的传播很有效。

03

大品牌的网红导购模式:多平台+多网红+多产品

大品牌借势网红经济,其玩法就不是简单的一次新品发布,或者卖家秀而已,从用网红元素上,就要有营销策略,本身就是在制造一个话题,同时网红是其中重要的营销主体,如果是电商平台,那么选品也要符合网红特质、网红所在平台特点,比如618期间,苏宁易购就玩起了#红人网购直播间#。

通过借势网红,一场电商营销战役就玩的别开生面,这样的活动营销有什么不一样的呢?简单说是一举两得,有哪“两得”呢?

第一,热门话题:尤其像618、双十一这样的大型电商节日,再加上高考、父亲节、端午节等等节日、热点出现,这样的话题从选拔招募,到不断推出入选的网红及对应直播产品宣传海报,加上大V、段子手转发,以及网红自身分享,在微博上快速提升话题的热度,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形成电商导流转化,达到预热效应。

第二,产品销量:每个网红都是自带粉丝的大V,在各自直播间都有热衷的铁粉儿支持,直播期间卖货能力也不一般。

网红要变现,粉丝肯付钱。制造好内容,卖货也不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