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启武汉,融创孙宏斌成为背后“按键人”

 2020-04-30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4月8日武汉解封已经过去近20天,多日来,各行业都积极参与到了武汉的“重启行动”中,无论是明星主播直播带货,还是企业助力武汉投资发展,昔日热闹、繁华、生机勃勃的武汉,终于奏响了“重启之音”。

而在这众多的声音中,最独特的还是塔吊的轰鸣声。4月10日,武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并举行了活动仪式,包括融创·首创武汉经开国际智慧生态城市项目等在内的10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宣布正式开工复工。主会场外,久违的塔吊声通过各区分会场的现场视频连线传达到了城市的各个角落。

在这些重大项目的支持下,武汉的重启齿轮,也终于正式开启,这座历经磨难的城市,再一次激活发动起来。

武汉的重启与快进离不开背后的“按键人”,曾在疫情期间为武汉共捐款1.1亿元的融创就是其中之一。不只疫情期间积极援助武汉,武汉解封后,融创在董事长孙宏斌的指示下,更是开始用实际行动助力武汉重启发展。8日,融创孙宏斌出席了武汉举办的2020年首场“云招商”,并宣布与武汉地产集团联手打造黄陂“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

10日出席的复工仪式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还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融创孙宏斌表示,融创近年来正进行行业发展转型,积极进行了消费升级和产业部署,现已布局了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在汉投资项目超30个,覆盖高端住宅、会议会展、住宿、商业商办综合体、文旅、科创产业园、特色小镇、历史遗迹保护等多元业务领域,成为武汉城市构造的参与者。

据悉,“以高起点、高标准为发展理念的融创·首创武汉经开国际智慧生态城市,将深度进行产城融合发展,助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转型以及升级,为武汉经济社会得到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融创孙宏斌还表示,武汉是他的第二故乡,他热爱这个伟大的城市。接下来,融创将与英雄的武*民一路,打赢武汉疫情之后的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二仗。”融创也将与武汉这座城市共知共生,共融共造,助力武汉早日恢复昔日繁华景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创中国
孙宏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