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vMao获FMVP 头衔 JDG拿到队史首个LPL冠军

 2020-05-03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日报道,JDG击败TES夺得首个LPL冠军,LvMao当选本赛季FMVP。

凭借决胜局LvMao巴德神奇发挥,JDG3-2TES拿下队史首个LPL冠军,成为第九支LPL冠军队伍,恭喜JDG!同时队内辅助选手LvMao当选本赛季FMVP。

虽然Lvmao在前三局为了团队两次锁下猫咪和一次塔姆,把高光操作都留给了队友,但这并不能阻止Lvmao获得FMVP!在Lvmao拿到能操作的辅助英雄就成了JDG取胜的关键点!总之Lvmao的FMVP实至名归!

至此,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圆满落幕,此刻敬英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