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微信群团购(社群团购)风险与坑 二大关键点

 2020-05-06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让创业者更好的了解微信群团购(社群团购),正确进入这个领域,借助团购进行创业以及货源方通过这个渠道进行产品销售。作为社群团购生态链的建设者——沸点天下,将团购行业的二大关键点进行总结分享。

一、双方的风险隐患

1、平台方风险:付了钱,货源方不发货,或货不对版,延迟发货时间;

2、货源方风险:发了货,帐期太长,收不到款或拖欠严重,有些还没结款,平台倒闭消失了!

二、双方的伤不起!

1、货源方供团购:其实产品利润很低,因为团购本身通过“走量”,所以利润很薄,有些产品可能只有几毛钱、乃至几分钱。如果发生一次因为平台“跑路”或结不上帐,他们会就造成严重损失。所以一些大企业宁可放弃这个渠道也不去担这个风险!导致大企业不进入这个渠道。

2、平台方卖货:他们每笔的销量都是一份信任,如果卖出去的产品不能马上给用户发货,或者发的货品质不行,从而导致消费者对平台失去信心,消费者会离开。

而且做的是社群经济,如果遇上品质问题或发货问题,不仅仅会影响到一个用户,而是一个社群里的人都知道,将会造成重大影响。所以,平台也伤不起!

三、解决方案:

1、平台化的货源选择:增强供货商的对比,通过平台化展示形成竟争,让货源方不断的提升品质,从而获得合作机会。

每日团品4458汇集了全行业优质的货源,通过平等对比,让每个货源方都有机会展示,通过各方面综合考评获得合作机会。

2、云仓一件代发服务,将产品提前入仓,检测货源。然后通过云仓一件代发迅速发货,做到,今天下单,后天送达!

3、平台化的运营,将起到监督作用。如果有一个供货商或平台“作恶”,马上整个行业都知道,从而起到规范作用!

4、线上交易担保:

A平台方:

过去,平台方如果先付钱采购,担心拿不到货、货的质量有问题、售后等问题……

现在,有了4458货源平台交易担保,将有效的保障在满足电商消保期后,货款才能入到货源方手中,从而保障平台方的权益。

B货源方:

过去,一些平台的强势,货源方为了能够合作,先发货然后有结算帐期。但,如果平台拖着不结款,或跑路风险是非常大的!

现在,有了4458货源平台交易担保,将有效的保障在满足电商消保期后,货款及时支付给货源方,保障了货源方的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