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美播系和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并颁发聘书

 2020-05-06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极美播系 和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双方将在信息共享、媒体宣传、品牌推广、市场拓展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直播和推广渠道携手发展的新型发展模式。

此次的强强联合,双方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极美播系集聚在科技、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王九山团队发挥媒体推广、网络传播、粉丝人脉等方面的资源,共同构建立体式的发展平台。

【特聘王九山为集美商学院导师团终身荣誉导师】

极美播系和王九山团队的强强联手,必将开拓私域电商直播发展的新空间,创造直播发展的新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霸屏
战略合作

相关文章

  • 红门智慧与数道精密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 打响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9月13日,深圳市红门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门智慧”)就广东省官方核酸码检测机项目与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道精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捷

  • 一亿中流与浙江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赢发展谱新篇

    2022年6月22日,一亿中流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省分行副行长郑浩、省分行公司及机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群、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徐方、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锡舟、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卢唐来

    标签:
    战略合作
  • 数策指今纸巾宝与多家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长期以来,厕所卫生一直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短板。纸巾宝响应厕所革命国家号召,为公共卫生基础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工作,为打造智慧厕所、智慧城市添砖加瓦。经过4年的沉淀,纸巾宝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物业方也开始选择跟纸巾宝合作。2022年,连续多家物业单位与纸巾宝签订点位拓展服务协议。

  • 什么才是百度霸屏?如何操作百度霸屏才能对产品推广有效果?

    什么才是百度霸屏?百度霸屏跟发外链是一个道理,只不过我们之前发外链是发的网站的链接,而百度霸屏是发的客户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QQ、微信以及需要宣传的信息,那么如何操作百度霸屏才能对产品推广有效果?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标签:
    百度霸屏
  • 森动时刻 酷响未来:来酷&森海塞尔达成战略合作

    9月14日,来酷科技与“音频专家”森海塞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想全球总部未来中心三楼NEXT空间举行,来酷科技CEO周铭,森海塞尔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颖龙到会并致辞,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该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双方就产品创新、IP品牌共创、渠道拓展等方面内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

    标签:
    战略合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