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便宜的云服务器1年只要82元,比学生云服务器还便宜,附优惠购买教程

 2020-05-06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在找目前市面上便宜、优惠的云服务器,既想配置高、稳定性好,又要独立公网IP,超大的主机空间。找来找去只有阿里云学生服务器满足要求,阿里云上的学生机每月只要9.5元,折算一下1年只要114元;但是只允许通过学生认证的阿里云用户购买。像站长这样毕业好多年的用户只能看看。不过大家也不用灰心,最近阿里云云小站上推出了一款超级优惠的特价云服务器。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

这款云服务器配置为CPU:1核、内存:2GB、磁盘:40GB、带宽:1Mb。原价785元,如下。活动特惠价只要102元,使用阿里云优惠券减免后更是只要82元。非常适合大家用来部署官网、个人博客等网站。

相比学生云服务器(每月9.5元,9.5*12=114元/年)还要便宜。虽然这款云服务器优惠幅度非常大,但在购买时还是有一点坑的,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价格变成785元啊、无法使用优惠券等问题。希望大家能按照文章操作。

一、本款云服务器只允许首次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用户购买,如果你以前买过阿里云服务器,打算重新注册一个账户再来购买的话,请考虑以下情况:“目前阿里云从账户实名认证、绑定手机号、常用登陆电脑等信息来综合判断是否为老用户同人账户。”阿里云服务器优惠活动规则同人部分截图如下:

二、在云服务器优惠活动内领取全部的阿里云优惠券,我们这边只用到20元新用户券,如果你打算买活动内其他配置的云服务器,可以看看是否可以使用金额更大的优惠券。

三、找到102元1核2GB的云服务器,然后点击购买,并选择地域、操作系统、带宽等配置。

四、非常重要,这里有一个坑,一定要小心,当你一直点下一步到订单确认页面时,会出现选择优惠券的选项,如下图。这里切记选择“无”、选择“无”、选择“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一步中的20元新用户优惠券会在第五步中使用到。

五、在付款页面选择我们第一步中领取到的20元新用户优惠券,如果你购买其他的配置,那么这边就会有其他合适的优惠券展示出来。到这里您的1核2GB阿里云服务器仅用82元即购买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