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Find X2 pro和mate30 pro哪个好?屏幕影像样样了得

 2020-05-08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3月份,一批国产新机陆续登场。推陈出新,这给此前的产品带来不小的压力。消费者也在反复比较,Find X2 pro和mate30 pro哪个好,谁才是今年的真旗舰机?面对全系标配120Hz超感屏,ColorOS 7.1,超强三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Find X2 系列,以及来自其他友商的竞争,mate30 pro不得不以降价来应对。但对于高端市场用户来说,体验感才是最重要的。

从近两年开始,手机的刷新率已经成为衡量智能手机的重要指标。对于热衷探索的OPPO来说,早已锁定高刷新率的目标。Find X2 pro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这意味着更加流畅的刷屏体验。与60Hz,90Hz屏幕相比,每帧之间的任何运动看起来都更加平滑。更高的刷新率不仅改善了日常应用,在打游戏这样的使用场景下,优势更加明显。

有人认为,从肉眼的感知角度来说,是不是高估了120Hz刷新率的体验,毕竟90Hz的屏幕已经很流畅了。但即便是感知不那么敏感的用户,在使用过一段时间Find X2 pro超感屏后,再用之前的手机,就会发现不适应了,高刷新率改变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它代表了高端手机的一个趋势,那就是追求极致的感官体验。

高刷新率不是Find X2 pro屏幕唯一的注脚。在画面的色彩上,Find X2 Pro 10.7亿色(8+2 bit)带来64倍的丰富色彩,更真实的还原世界的本来面貌;Find X2 Pro还采用了常见于专业显示设备的MEMC动态插帧技术,无论是追剧,还是看体育比赛,视觉感受更加流畅。

影像功能也是国产手机的“兵家必争之地”,OPPO再次体现了在影像方面的积淀和创新。Find X2 Pro全新定制旗舰传感器IMX689,1/1.4英寸超大感光面积,配合复合多帧降噪技术,和三摄全焦段覆盖的夜景算法,让远近夜景皆生动清晰。

Find X2 pro和mate30 pro哪个好?mate30 Pro的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屏幕也不具备2K素质,随着同价位新品不断登场以及缺乏5G元素的影响,华为mate30 Pro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有所下降。

对Find X2 pro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OPPO官网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Find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