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普惠“惠农贷” 疫情期间打响脱贫攻坚阻击战振兴乡镇发展

 2020-05-09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爆发后,全国多地封城,重庆市部分区县农副产品滞销,只能低价售卖,农户眼看春耕临近,却苦于没有足够资金筹备春耕、养殖。

重庆市秀水县养鸡农户向伯的养殖业同样受到疫情冲击,因为没有充足资金,他无法采购鸡苗今年的收入也无法保证。就在焦虑时,他通过重庆农担集团了解到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在渝推广的“惠农贷”,立刻线上申请办理,24小时内到账60万。收到贷款的他切实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力量,瞬间眉心舒展。

其实,“惠农贷”正是平安普惠服务三农的一个产品缩影。他们通过健全多元化广覆盖的机构体系、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等方式缓解小微企业、农户和各类低收入人群的融资难问题。并且将服务小微的成功经验逐步应用于三农人群,助力乡村振兴,并于2018年底,推出了平安普惠三农贷款产品。

平安普惠三农贷款产品作为平安普惠开放聚合式借贷服务模式的实践,将过去由单一机构独立完成的诸多信贷环节模块化,搭建金融科技为基础的开放式平台,通过与农担公司在内的多方协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业务属性、服务网络、数据积累、风险管理、科技研发、金融资源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融入各业务环节,以协同方式消除业务短板,为三农人群提供多元化、价格可承担、体验便捷的服务解决方案。

为了高效解决客户需求,平安普惠借助平安集团大数据平台,运用云端智慧链申请,全程线上办理零接触,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快速完成审批及放款,流程简化,与借款人无新增沟通环节,在最短时间内拿到所需资金,不误农时。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100万,最快2小时放款到账,有效解决农户融资贵的难题。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自2019年在渝推广惠农贷至今,覆盖重庆綦江、江津、丰都、涪陵、长寿、渝北、南川、北碚、合川、永川、黔江、酉阳、忠县、渝中、石柱、璧山、荣昌、江北18个区域,客户数77户,总计支持金额2574.5万元,客单件均33.4万。

疫情无情,普惠有爱。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在集团与总部的领导下,在渝积极推动“惠农贷”扶贫产品,精准落实惠农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及上级单位号召,深入落实精准扶贫计划,履行企业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振兴乡村建设,做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国家防疫、经济复工复产以及脱贫攻坚提供有力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