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粉象生活为守护童心发力 轻公益解锁“兔唇”宝宝微笑

 2020-05-13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8日,社交电商粉象生活携手今日头条、字节跳动公益、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和时尚芭莎,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守护童心大作战”为主题,通过创作的力量,解锁由爱心企业粉象生活配捐的50万元儿童公益金,这笔公益金将用于“兔唇”儿童的专项救助。

守护童心 解锁微笑

微笑是童心最直接的表达,也是每一位兔唇儿童发自内心的渴望,粉象生活依托平台的分享属性,从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救助兔唇宝宝的公益行动,不断以多形式、多样态的方式进行公益落地。此次活动从5月8日持续到6月5日。活动期间,参与者将以“守护童心大作战”为话题进行相关图文、视频的创作, 每一条创作都能解锁粉象生活配捐的2元公益基金,最高可以解锁50万元公益基金。这种轻公益的方式以其趣味性、创意性迅速获得了大批用户的喜爱。

正如粉象生活平台公益负责人所言:“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粉象生活关注当下公益的最新动向。随着90后、00后渐成网络主力军,粉象生活所倡导的公益体验,是通过跨界合作,给予参与者轻松快乐的游戏氛围,给予受助者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并希望通过轻公益的方式与更多人产生链接。”

分享爱心 公益同行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智能化的高速发展,,粉象生活平台一直以其独有的节奏和态度践行着自己的公益初心,用真实的行动默默打造一家有温度、有情感、有关爱的互联网企业,将“分享生活分享爱”的理念渗透到企业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商业模式上,粉象生活不断扩大合作矩阵,打造“全网全品类”的优惠导购平台,并不断优化推荐机制,和广大用户分享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同时,粉象生活不间断地以公益形式分享爱,借助自身品牌资源优势,逐步打造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连接社会各届的公益力量,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前行。做公益,粉象生活一直在路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