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土播鼠电商直播,引爆流量助力明星梦!

 2020-05-1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被大家称为直播电商元年,不管您是在淘宝还是抖音、快手,直播都给平台和个人带来了巨大的人气流量和成交额。

据相关研究,直播电商在2019年的成交规模可能达到4400亿,同比增速高达2倍。淘宝内容生态资深总监闻仲也曾表示,淘宝直播未来三年将带动5000亿规模的成交。直播卖货通过实物展示、在线答疑改变了传统的电商体验,其实是互动也加速了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然而目前整个直播电商头部集中效应明显,中小主播及中小商家流量获取上处于劣势。随着直播电商规模的不断扩大,增量是否只来自头部主播?中小主播,甚至是素人直播是否也会受益于行业升级的红利呢?有一家创业公司「土播鼠」,就看好素人直播带来的行业增量。

2019年全国网上零售额为106324亿元,占社零总额的25.8%,这也意味着仍有超过70%的消费是发生在线下。尤其是在三四五线城市等下沉市场,仍有大量的线下业态尚未进行电商化改造。而在「土播鼠」看来,下沉市场商家以及微信生态里各类小型经营者同样有直播卖货的需求,土播鼠平台即面向各类小型店主打造素人直播解决方案。

据土播鼠创始人介绍,土播鼠平台主要面向实体店、微商、代购群体以及农产品基地等用户提供直播工具,并基于微信小程序为其导流。用户可开通直播服务,具体包括店铺申请、商品上架、在线直播、货品一键下单、一键转发分享直播间、直播回访等功能。所有的功能都可在微信小程序实现,开店效率和操作简便是土播鼠主打的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直播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