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商互联集团渠道部发布“星火计划”

 2020-05-15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商互联集团渠道部近期宣布发布“星火计划”,旨在启动全国服务商结果导向落地扶持。据悉,中商互联集团为大数据产业互联网服务商,定位于中小企业商业效果营销平台,旗下分支机构服务商达170余家,目前已累计为近百万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效果产品服务,成为B2B领域全链路中小企业效果营销服务提供商。

此次星火计划,中商互联集团渠道部主要围绕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展开培训,从邀约话术到客户签单全程及售后维护模型,从旁协助和指导总结到有效提升一线战士对中商114产品认知、销售技巧、服务提升展开战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商互联集团渠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商互联在服务客户数量几何倍剧增同时,已经完成可复制的标准化运维及一站式捷效管理系统中。通过“星火计划”扶持让区域服务中心撬动战略路线图和具体落地。

商业的本质还是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什么价值

企业赖以生存的手艺是什么?在中商互联集团看来,商业的本质还是产品和服务,为客户解决了什么问题,带来什么价值,只有踏踏实实打造我们的产品,利用互联网提高我们的效率,优化成本结构,才能让企业更具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