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这里总结了维修攻略你不要错过

 2020-05-19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几乎每天跟手机相处的时间是最长了。常常都是手机不离手。有朋友聊天要用手机;有工作事宜,要用手机;有很多感情的联络和工作的开展都是在手机上完成的。随之使用时间的增长,手机电池存储的电量也就会慢慢变的越来越少。苹果手机电池续航不耐用也是让很多果粉很烦恼。所以很多果粉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今儿个小编就借着这个话题,跟大伙儿好好唠一唠。

想知道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什么时候换电池最合适。可能有一部分小伙伴还不知道,苹果手机设置有个电池健康的功能。打开手机设置-电池-电池健康,查看一下百分比数据,要是健康低于70%,那么就应该换一块新的电池了。

有了换电池的需求,我们就该知道,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大街上的手机维修店越来越少了,如果你想要修手机,都不知道哪里才可以提供这个维修服务。那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手机上门维修。不再需要我们出门去找维修店,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手机维修问题。

但是这么多维修平台,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家有品质的维修师傅呢?其实只要满足几个硬性要求,我们就知道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了。首先要价格合理,不能漫天要价,要做到价格透明,还要保障维修时不被偷换手机零件,维修完成还要有质保期。满足这几点才算是合格。

拿换屏哥来说,价格合理,没有恶意二次收费,维修的时候全程都有录像,这下就大大削减了手机被调包的可能性,而且还有180天的质保期,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上门售后。而且维修之后还可以为客户免费贴膜。这点可以说真的很暖心了。

文章介绍到这里,大家还不知道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的话,可以下载换屏哥APP,或者咨询公众号,点击官网www.huanpingge.com或者致电400-887-1866都可以。苹果手机如何换电池?这里总结了维修攻略你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手机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