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020年阿里云服务器报价/价格表,云服务器上云必备(最新)

 2020-05-2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会针对不同用户使用场景需求以及以往用户购买的情况等多方面的大数据,综合分析之后推出一些以云服务器为主打产品的优惠活动,如果你经常关注阿里云,你会发现阿里云在云服务器优惠活动方面做了很多让利,现在最优惠的活动为阿里云上云必备活动

活动地址:

https://www.aliyun.com/activity/daily/cloud?userCode=4sjktvpe

上文活动就是近期阿里云在搞的最优惠的推广活动了,建议购买3年,因为活动中价格为1折,一年后恢复原价,续费的价格会比现在高特别特别多。

下图为企业上云价格表,请根据需求选择

下图为个人上云价格表,请根据需求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