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技与艺术的结晶--罗马仕新品移动电源PWG10

 2020-05-21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1日,罗马仕重磅推出钻石系列旗舰新品PWG10,全网开售,为你的未来美好生活充电。

作为罗马仕的钻石系列产品,PWG10在色彩、设计、性能等方面实现了新的设计美学,在探索美学与科技结合的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

艺术外观、舒适触感

配色的方案,源自于北欧极地风景——极光,设计师们在时空不断变幻的光影流转中找寻至美一瞬的美妙浪漫,将其赋予PWG10。渐变的色彩犹如地球两极的极光璀璨夺目,整体外观充满艺术气息,重新定义了移动电源的美学设计。

这动人颜色的背后有多色多层喷漆工艺作为支撑,打造出自然的极光效果。融合的工艺,采用了流体美学设计,机身与手掌高度贴合;握感舒适,如同握在手中的艺术品,让人一见倾心,爱不释手。

PWG10以匠心独具的工业设计,打造出浑然一体的造型。厚度仅为15.6mm 身型纤巧精致,温润有型,采用5道金色丝印工艺,成就轻奢品味,灵动有韵,优雅不凡。

触摸按键 极速快充

触摸按键:PWG10突破性采用触摸按键,立体纹理的细腻触感赋予了指尖上的灵动体验,同时采用双色灯显,快充时为冰蓝色,普通充时为白色,尽显科技光感。

极速快充:10000mAh容量,支持华为SCP 22.5W超级快充,30分钟可为华为P40充满60%;支持苹果PD18W双向快充,30分钟可为iPhone11充满50%。

18W快速蓄电,速度提升36%,极速充满,贴心不等待。兼容SCP/PD3.0/QC3.0/AFC/FCP等多协议,支持22.5W、18W、15W、10W等输出,可为各类数码设备快速充电。同时支持苹果Lightning线/安卓线/Type-C线。接口齐全,三输入三输出,可同时为3台设备供电,满足苹果安卓各类机型需求,充电蓄电,从此出门只带一根线。

高质电芯 十重保护,PWG10用手机电芯的标准选择移动电源电芯,精选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 满足国标GB31241-2014,并通过国际CB、美国UL等安全认证,同时具备十重安全防护,安心使用,差旅无忧。

近年来,罗马仕秉承着“电源技术偏执狂”的品牌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技术产品不断发展,形成了如今丰富的产品体系。PWG10属于罗马仕钻石系列产品,在外观、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亮眼的突破,满足了用户对于个性、功能、品质的更高追求。未来也希望罗马仕继续锐意进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智能数码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