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暑期自驾游、家庭游成主流,带电小二户外电源打造高品质户外生活

 2021-07-12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高考结束后,暑期长假正式来临,暑期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学生游、亲子游成为主力。而有着“后浪”标签的他们个性上热爱自由,喜欢自驾游,体验上重品味和生活品质。在越来越丰富、个性化的自驾装备中,电小二户外电源不可或缺。

户外生活离不开电,电小二户外电源打造高品质户外生活

如今大众的生活已经被电子产品包围,手机电脑、相机无人机、厨用小家电、工具类电子产品让生活变得更便利和丰富。无论室内还是户外,电力保障就是生活质量的保障。户外生活用电的需求越来越多,人们对户外用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安全便携的电小二户外电源已成了人们常备的安全移动"供电站"。

大功率大容量的电小二户外电源支持220V AC输出、12V车充口、USB输出,为各类电子产品充电,解决户外娱乐消遣、生活办公、应急启动车辆的用电难题。如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通过并联线将两台1000Wh的户外电源1100Pro进行并联组合,实现2200W功率及2004Wh容量,可为车载冰箱、电烤箱、制冰机、咖啡机、电热毯、电水壶、投影仪、电吉他等提供媲美市电的电力供应。

面对高温的“烤”验,旅行中清凉解暑是头等大事。自驾途中,用电小二户外电源给车载冰箱供电,一路上都可以享受清凉的饮品和冰鲜的食物。

旅途中累了饿了,可以用电小二户外电源接上咖啡机或电饭煲煮一杯咖啡或煮碗饺子,补充能量的同时扫除旅途的疲惫。

在营地和旅途中遇到的朋友们来一场小聚会时,用电小二户外电源接上派对灯和电吉他,一场露天音乐会就将轻松上演。也可接上投影仪,在山谷享受一场露天电影。

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能为2200W电磁炉供电约 45 分钟,1700W的电水壶供电约 60 分钟,330W电饭煲供电约 5 小时,100W投影仪供电约16. 4 小时,18W手机充电约 130 次。夏天自驾露营,带上一套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冲咖啡、煮火锅、看电影,户外生活更有滋有味。

“绿色出行”成潮流,电小二户外电源环保又安全

户外用电,安全是头等大事。电小二户外电源采用UL权威认证汽车级电力电芯,使用寿命长容量不虚标。其自主研发智能温控散热系统随着温度变化进行主动散热保持低温状态。拥有温度保护、过放保护、过流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等,无论室内或户外,安心用电不用慌。此外,电小二户外电源的便携和安全设计十分出色,防滑提手一拎就走,机身外壳采用PC+ABS防火级外壳,既可以防止日常搬运遭遇的冲击,也经得起日常阳光暴晒;耐腐、高温绝缘性极佳,能避免漏电危险。电小二还邀请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为其品牌推荐官,倡导安全便捷的户外用电生活。

而随着绿色消费理念深入人心,尤其是今年“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让更多人关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成了自驾游的潮流。为响应国家号召,做碳达峰、碳中和实施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电小二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项目发起“携手万森,绿色同行”公益活动:用户在电小二户外电源任何官方渠道购买一台电小二户外电源,电小二即代表用户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苗,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的发展。

这个暑假,无论你是爱好公路旅行、营地露营、航拍摄影,还是夜间垂钓、野外探险,你都可带上电小二户外电源,享受更丰富的户外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