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DataVisor与微软合作升级,核心产品进驻Azure云应用商店

 2020-05-22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知名AI风控服务提供商DataVisor维择科技于硅谷山景城宣布,两款核心产品——dVector(托管式风控建模服务)和Feature Platform(实时变量计算平台)正式进驻微软Azure云应用商店。

微软Azure是全球知名的公有云平台,Azure的云应用商店汇聚了经严格认证的云产品/解决方案。借助Azure云平台,客户与应用提供商之间的合作变得更加顺畅。如今,客户可以借助高效、值得信赖的微软Azure云平台,选择DataVisor维择科技的领先AI风控产品,让AI风控解决方案的部署和管理变得更加简便高效。

DataVisor维择科技本次上架的dVector(托管式风控建模服务)是维择科技的核心产品,它基于领先的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结合有监督机器学习、规则引擎、特征工程、实时计算、知识图谱等技术,基于客户的海量数据与云的高效算力,发挥出人工智能的强大威力,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实时风控服务,能够做到处理流程高效、检测结果可解释,尤其是能够提前发现和预警新型多变的欺诈行为和未知欺诈手段,实时应对诸如*、虚假账户注册、恶意刷单、欺诈购买、欺诈申贷、虚假支付、洗钱、虚假内容、假量渠道推广等欺诈问题。

DataVisor维择科技本次上架的另一款核心产品Feature Platform(实时变量计算平台),是一个强大的实时数据计算平台,能轻松应对实时决策类业务毫秒级响应需求,支持在线回测和热部署。它能够有效解决模型开发周期长的问题,改善模型架构,做到实时计算和批量计算统一,并支持动态热部署与热更新。使用Feature Platform,能够为风控校验、实时决策等业务的运行效率带来数百倍的提升,极大缓解IT架构的瓶颈问题。

“DataVisor维择科技的解决方案具有领先的体系结构,我们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来管理复杂的数字信号、分析用户行为。我们通过不断努力,赋能互联网公司、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识别并阻止复杂的欺诈攻击。”DataVisor维择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谢映莲表示。

“通过微软Azure云应用商店,全球客户可以轻松搜索、购买和部署他们信任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都经过了认证和优化,可以在Azure上运行。”微软公司Azure平台高级总监Sajan Parihar说,“非常高兴DataVisor维择科技的风控产品dVector和Feature Platform入驻Azure云应用商店。”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DataVisor维择科技官网:https://www.datavisor.cn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维择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软
云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